omniture

北京音乐生活展:回归教育本质,音乐本来就应该是快乐的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音乐生活展将于2015年5月8日-1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展会以音乐生活为主线,以庞大的音乐消费终端为目标人群,旨在为企业搭建面对音乐家、音乐人、音乐爱好者的多元品牌推广平台。

上海2015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北京音乐生活展将于2015年5月8-10日在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举办。

乐器学习为孩子提供了较复杂的综合刺激,带动孩子心智能力的全面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乐器学习的益处,但是孩子却对枯燥的乐理、机械的练习不感兴趣,无法真正全心投入。

音乐本来就应该是快乐的,应该让更多的孩子爱上音乐,从而受益一生。在这样的理念下,北京音乐生活展“乐学馆”即将于5月8日在北京展览馆(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全新亮相。汇聚了国内外先进音乐教育模式的展区,以寓教于乐为主题,融合亲子体验生活元素,致力于为儿童提供一个快乐的音乐学习环境。

北京音乐生活展的主题是“音乐与生活”,不同于传统展会,这将是一个集乐器展、艺术展、体验展、音乐演出于一体的新型展会。以国风(中国传统乐器)、西韵(西洋乐器)、听音(耳机产品)、乐学(音乐教育体验)、跨乐(乐器、生活时尚品牌)为主题的五大展馆各具特色,主办方在每个主题展馆内通过观众可以参与的各类活动,让音乐变得随手可触,真正走进大众的生活。

乐学馆特色教育法简介:

数字音乐教育领导品牌 --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

多年来,知名电子乐器品牌 -- 罗兰一直积极在音乐教育领域不断发展,遍及全球的“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中心”自进入中国后同样受到了家长及小朋友的欢迎。独创的 ISM 智能化音乐教育系统体现了以科技性、趣味性、交互性为主导的全新音乐教育模式,凝聚了全球众多音乐教育领域专家的集体智慧,系统已经覆盖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众多音乐学习者享受到了 ISM 带来的美好音乐生活。

学爵士鼓哪家强 -- 九拍音乐教育:

九拍是中国爵士鼓及现代音乐教育行业的旗帜和领航者,他们旗下的少儿乐队经常活跃在各大舞台之上。由李红育老师独创的九拍音乐教育体系是九拍的核心技术:九拍音乐教育根据孩子的天性和心理特点、社会发展大环境,着想于孩子的未来,以爵士鼓为载体,在学习乐器的同时加强、提高和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阅读分析能力、听辨判断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形象思维能力及自我约束能力等。

学音乐,学英语 -- 好美乐双语音乐教育:

好美乐美语音乐课程以循序渐进的美语教学,让孩子透过聆听、肢体律动、说唱游戏、音乐创作、各种乐器使用和互动演奏等教学方式来发展多元感官的技能,搭配一系列具有音乐启发性的教材及活动将您的孩子带入音乐世界里。在好美乐音乐英语课程中,音乐不只是音符,音乐是脑力激发、肢体反应、是一幅画,是心灵深处的感应。许多家长期望自己的孩子成为音乐家,但是好美乐音乐美语课程更希望我们的小朋友成为音乐生活家。

颠覆传统 -- 壹枱智能钢琴:

壹枱 The ONE 智能钢琴是一台能教会你弹琴的钢琴。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享受音乐的权利,因此致力于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音乐教育领域,The ONE 不止是一台优质钢琴,更是一款软硬件完美结合的互联网产品,只需通过 iPhone/iPad/安卓设备连接,即可完成钢琴和 app 的一体互动,享受教学、练习、游戏和分享等多功能体验。

智能架子鼓教学新概念 -- 友鼓

使用传统方法学习架子鼓,和其他乐器一样,也免不了要经历练习时的漫长与枯燥,有相当数量的人因无法坚持而中途放弃。而友鼓提倡的“快乐打鼓,轻松进步”,就是让架子鼓爱好者能通过智能、科学的学习方法在学与练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快乐与更快的进步。通过与电子鼓的简单连接即可实现智能化教学与练习的超多实用功能。

中国第一套数字交互游戏化音乐教学体系 -- 木色都:

以丰富多彩的动画方式演绎课程知识点,单人、多人游戏交互的教学方式,集体课竞合学习模式,让乐器学习生动有趣。本着“寓教于乐”的教育理念,真正实现并实际保证了快乐学习的教学理念。

乐学馆活动一览:

大师殿堂

中外多种先进音乐教育模式大比拼,总有一款适合你

资深音乐教师现场开课,突破传统教学模式,像打游戏一样学乐器,零基础也可以快速上手,让学习不再枯燥,彻底解放琴童家长。

亲子体验区

兴趣是较好的老师,亲子体验区内设有各种游戏环节,玩乐中进行音乐启蒙,有助于提高小朋友的情商智商。

乐学秀场

小小明星现身说法,古典风,爵士范儿,萌萌嗒,酷酷嗒

乐高互动区

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乐高也来了乐器学习本来就应该像搭积木一样快乐

联系人:

Ms. Fang
+86-21-62951403
fangjin@intex-sh.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