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媒体节:以移动的思维考虑数字战略

晚宴上公布亚太媒体节奖:星传媒体赞助的新星奖和 Twitter #YPL 获奖者
亚太媒体节
2015-03-27 21:02 8260
亚太媒体节2015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圆满落幕,亚太媒体节奖得主在晚宴上揭晓。经过两天的高强度评审工作后,共有38个不同品牌因他们的优秀表现而入选获奖名单。完整获奖者名单可查看媒体节奖项网站。

新加坡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经过四天的会议讨论、赞助商发起的即兴会话和社交活动,亚太媒体节2015 (Festival of Media Asia Pacific) 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圆满落幕,亚太媒体节奖得主在晚宴上揭晓。

当晚的大奖得主包括荣获年度代理奖的 Starcom MediaVest Australia,Starcom MediaVest Australia 还帮助星传媒体 (Starcom MediaVest Group) 成为 Network of the Year(年度网络)得主。OMD Australia 因为 LUXOTTICA 发起的 Penny the Pirate 活动荣获了众人羡慕的年度活动大奖。获奖者完整名单,请访问媒体节奖项网站

今年的媒体节规模成为历年之最,汇聚了亚太地区的各大品牌、代理机构、媒体代理机构和科技公司。移动、内容、数字和创新成为此次活动的主题,这些也是企业在亚太区成长和拓展离不开的主题。

本次活动于3月23日拉开帷幕。马航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与产品部负责人 Dean Dacko 发表了演讲,阐述了马航的观点,与会者获得了难得的机遇来了解2014年 MH370 和 MH17 灾难期间马航的社交媒体危机响应和社会参与方案。Dean Dacko 不仅论述了公司社交媒体较佳实践的细节,还突出了面对危机时重建公信力、果断传达信息以及建立一个快速实时全球社交媒体机制的重要性。

微软全球创新主管 J.C. Oliver 在一场氛围热烈的讨论活动上表示,当今最令人激动的发展是文化、传统营销以及数据与技术的融合;具有决定性作用的创新成果将帮助品牌在亚太区减少失败的几率并提高风险承担的能力。Omnicom 亚太区首席执行官 Cheuk Chiang 在谈及亚洲变革速度时,引用了阿里巴巴和腾讯等大品牌的例子,表明了成功的创新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效用原则。

其它重要环节包括 PepsiCo India 首席执行官 Shiv Shivakumar 讲述了品牌信任以及品牌如何赢回数字化体验有所改变的消费者的信任。OMD Asia 首席执行官 Steve Blakeman、Facebook 全球代理团队总监 Stephen Haines、Hasbro 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 Billy Lagor 参与的小组活动探讨了内容在传讯中起的重要作用。

C Square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Charlie Crowe 表示:“又一次亚太媒体节活动圆满结束,今年是有史以来较成功的一次。行业未来发展取决于我们如何应对当前的问题,以及我们如何跟上亚太区的快速发展。我希望此次活动的探讨结果为我们开启新的思路,让我们得以更好地成长。热烈祝贺此次所有获奖者,我期待明年再次看到你们。明年我们将举办更多精彩的全球性活动。”

旨在表彰亚太区较佳媒体活动的2015亚太媒体节获奖名单已在此次媒体节上公布。欲查看完整的获奖者名单,请访问2015亚太媒体节网站。经过两天的高强度评审工作后,共有38个不同品牌因他们的优秀表现而入选获奖名单,其中宜家 (IKEA) 的两场媒体活动收获四个不同类别的最多奖项。LUXOTTICA 的年度“Penny the Pirate”活动获得三项金奖,转化率达到前所未有的100%。澳大利亚、中国、印度、印尼、菲律宾、泰国和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的媒体活动共获得48项亚太媒体节大奖。

Mondelez 全球媒体创新部门主管、评审主席 Pete Mitchell 就奖项和评审讨论表示:“评审团的工作强度非常大,19名决赛评审员待在一个封闭的房间里,两天内审阅了100多项案例分析。这是我第二年担任亚太媒体节奖项评审,我注意到,今年入围作品的质量有一定提升,特别是在战略思维和运用洞察力方面。此外,我很高兴能够看到通常排名靠后的移动和社交等类别的奖项上升到前列,且竞争激烈。”

作为其支持年轻人才这一承诺的一部分,2015亚太媒体节还颁发了两个表彰年轻人的奖项。Mindshare Australia 共创战略部经理 Jason Maggs 凭借其针对 Airbnb 提供的简报发表具有创意和见解的演说而摘得由星传媒体 (StarcomMediaVest Group) 赞助的2015新星奖。作为由 Twitter 和 Power98 FM 共同赞助的 #YPL优秀青年领导者计划 的一部分,五名大学生获得了在 Twitter 实习的机会。这五位获奖者包括 Amanda Ng AsthaKalbag、EdricSubur、Jecolia Tong 和 Theodoric Phay。

年度亚太媒体节的赞助商包括 Founder Partners Bloomberg Media、SpotXchangeRubicon Project®、星传媒体、UM、极致传媒 (Initiative)、明略行公司 (Millward Brown) 和微软公司 (Microsoft)。该媒体节活动还将于2016年3月20日至22日再次在新加坡举办。

C Squared 简介

C Squared 是欧洲成长较快的专业出版、活动与科技公司之一。该公司的使命在于帮助媒体和营销行业联系更加紧密,了解最新信息,从而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数字技术和全球化带来的挑战与机遇。C Squared 于2007年在威尼斯推出亚太媒体节,该品牌如今在世界各地拥有4个主要活动,由4000名高级代表参加,收到超过3000个参奖作品。2009年,C Squared 收购了领先的品牌 M&M Global 与 M&M Global Awards 和受欢迎的媒体培训课程 IMM。该公司还拥有如今已经成为世界上较大的媒体创新数据库的 Cream,其定制技术为许多领先的全球代理机构和跨国广告主提供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squared.cc

消息来源:亚太媒体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