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举办“共话标准,应对挑战”家具最新标准研讨会

杭州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家具如同市场上其它的消费品一样,在注重美观造型的同时也需要关注其安全性。评估产品的安全性、耐用性和性能能够确保产品质量出众、经久耐用,更是商家赢取买家与消费者信心,打造品牌质量的基础。2015年3月11日,DEKRA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在杭州市成功举办“共话标准,应对挑战”-- DEKRA家具产品研讨会。来自浙江省的家具制造商、贸易商等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了解家具安全性方面的最新标准。

“共话标准,应对挑战” -- DEKRA家具产品研讨会
“共话标准,应对挑战” -- DEKRA家具产品研讨会

 

专注听讲的参会者
专注听讲的参会者

DEKRA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玩具与轻工杂货产品部经理杨浩先生向与会者详细讲解家具机械安全法规的同时,更多的关注是如何满足买家的要求,包括:

  • 国际标准化的家具产品类别
  • 各地区产品标准的背景和内容概述
  • 机械安全和性能关注点和实验室测试要求

帮助家具制造商和贸易商们针对自己的目标市场和产品特性选择相对应的测试项目,确保家具产品符合安全法规。另外,杨先生还分享了一些各个国家常见的典型不符合案例分析,给与会者更为直观的感受。

随后,DEKRA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化学实验室经理张婷女士针对家具中的木头、聚合物、纺织品、皮革、涂层等材料的化学测试要求以及儿童家具中的EN71-3的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

DEKRA是一家第三方实验机构,可依据国内外标准进行检测,也可以依据买家要求或较高标准要求提供定制测试方案。我们将根据您的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并确保快速的测试交付时间。无论是座椅、桌子、床、储物柜等室内家具,还是户外家具和儿童用品,DEKRA专业检测均可确保您产品的卓越品质并符合相关法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7/0861502336-b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