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enneth Cole推出Kenneth Cole Connect™时尚智能手表

Kenneth Cole Watches, Geneva Watch Group
2015-03-27 04:40 9710

纽约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Kenneth Cole和Geneva Watch Group共同宣布推出全新的Kenneth Cole Connect™智能手表系列,紧跟当下可穿戴技术引领配饰市场的潮流。全新智能手表系列外形简约而时尚,将于4月份与消费者见面。

欲查看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这里。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461651-kenneth-cole-connect/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6/194767

设计师Kenneth Cole表示:“作为一名设计师,我一直希望能带给客户他们想要,但是不一定想得到的产品。可穿戴技术是当今发展较快的时尚潮流之一,我很高兴能站上这一潮流的前沿。”

Kenneth Cole Connect™系列包括男士和女士智能手表,3月份亮相国际钟表、珠宝及首饰行业展巴塞尔世界(Baselworld)。在展会上,参观者可以在拍照亭里拍下自己最喜爱的Kenneth Cole Connect™手表,然后将图片实时分享到社交网站上。这种宣传方式在3天内为这款产品收获了13,127次展现量。

Kenneth Cole将带领全新的手表系列成为进军智能手表市场的首个时尚品牌,新品售价135美元起。支持蓝牙连接的Kenneth Cole Connect™共12种款式,包含应用程序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来电、短信与日历事件提醒,时刻保持连接状态。

用户可以远程控制智能手机上的音乐,还能让自拍不再受手臂长度的限制。由于越来越多人的喜欢自拍,Kenneth Cole Connect™让用户可以控制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直接抬起手腕就能拍照。

其他功能包括:计时器、低电量手机提醒、3 ATM防水和“Don't Leave Me Alerts”。当蓝牙连接断开时,“Don't Leave Me Alerts”功能会向用户发出提醒,防止手机丢失。与其他智能手表相比,Kenneth Cole Connect™还有一个与众不同之处,即采用标准手表电池,无需配备充电器。

消息来源:Kenneth Cole Watches, Geneva Wat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