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突显领先地位

Baselworld / MCH Group
2015-03-27 01:32 6141
钟表和珠宝行业全球顶尖盛事 --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于今天隆重闭幕。

瑞士巴塞尔2015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经过行程密集而令人难忘的八天之后,钟表和珠宝行业全球顶尖盛事 -- 2015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于今天隆重闭幕。全球较大且最富盛名的品牌、顶尖的零售商和全球媒体再次云集一堂,充分享受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所独有的各种业务和交流的机会。众多知名媒体的参与显示出博览会与日俱增的吸引力。

作为整个行业公认的引领潮流的盛事之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唯一一个能够将来自钟表制造、珠宝、钻石、宝石和珍珠,以及机械设备与物资供应等全世界相关行业主要参与者集中到一起的盛会。在这场毫无争议的顶尖盛会上,1,500个品牌再一次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多达15万名出席者展示了他们的创意和创新。出席者包括了参展公司的代表、买家、记者和访客,今年买家人数稍减(与2014年相比少了3%)。他们在此感知行业的脉搏、发掘新颖的设计,并购买引领来年趋势的最新系列产品。

来自超过70个国家的4300多名媒体代表参加了本届博览会,与2014年对比人数增长了7.5%。这个数字创下了有史以来的较高纪录,突显了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国际魅力。为与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远播声名和普遍吸引力相比肩,开幕新闻发布会采取了直播形式,来自全世界的约3,000名记者收看了发布会。 

一个坚实的、反应迅速的、极具创意的产

总体来说,这个博览会对钟表和珠宝品牌有着巨大的积极意义。这个行业创造出的吸引力和趣味性不断增长。没有任何一个盛事能比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参展系列更有创新和创意,所有元素使得这场博览会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级创意盛会。

回顾今年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瑞士参展商委员会主席François Thiebaud先生回忆了博览会的悠久历史,以及该博览会如何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发展至如今的顶级盛会。“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被全球钟表和珠宝行业公认为重要的盛事。博览会之所以如此卓越,是因为它将代表每个相关行业的大小品牌汇聚在一起,充分展现出这个行业的出众之处;并且还为所有品牌提供了一个久负盛名的平台,让它们在最美的灯光下展现自己。”

通过过去八天中陆续收到的品牌反馈,Thiebaud先生概括到: “2015年对行业来说是积极的一年,因为大家都在不断创新”。今年不仅仅在推出创新产品方面,而且与媒体和买家的沟通上都更为密切。

在评论这场博览会的价值时,萧邦(Chopard)公司联席总裁Karl-Friedrich Scheufele先生强调到:“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依然是今年的主要里程碑,我们可以在此相聚并与来自全球的主要客户合作。来报道我们的媒体阵容也同样重要并且影响力也逐年增加。”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主席Thierry Stern先生也赞同这一观点, 对其而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一直是“让我们能在一段集中的时间里与所有合作伙伴及整个全球网络洽谈会晤”的一个重要年度盛会。Stern先生认为今年的展会是一届非常出色的展会,真正的成功体现在参会人数上和零售商及媒体对我们产品的兴趣方面。 ”

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Jean-Claude Biver先生的回馈也充满热情。其腕表品牌TAG Heuer, HublotZenith在展会上取得了非凡成果并且超出了所有的期望。

钻石、珍珠及宝石贸易成就闪

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魅力还不止于世界钟表和珠宝行业,因为该博览会也是钻石、宝石和珍珠贸易商的领先全球盛会。全球顶级的企业和贸易商纷纷出席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因此它吸引了众多的来自所有市场的较大主流客户。

首次参加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上海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深切地感受到其参展意义。金伯利钻石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董留生先生表示:“我们第一次在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展现我们的创新产品,我们可以真诚地说,它是唯一能为我们提供如此多独特机会的展会。在这为期八天展会中,我们能够较大限度地提高我们参展的影响力,我们遇到了来自世界各地重要的买家,并且与最具权威性的记者进行了交流。总之,对我们的品牌和业务而言,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会。”

全球媒体出席人数创下新纪录 

4300多名 (较2014年增长 7.5%) 来自世界各地70多个国家的财经媒体、主要日报、生活时尚出版物、所有的商业媒体、较大电视频道以及社交媒体领域的主要业界人士都出席了博览会,第一时间发掘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最新潮流和创意。

国际媒体再次发挥了其重要作用,加强了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的全球影响力,巩固了其在钟表和珠宝行业展会中的领先地位。世界各地的媒体代表,包括杂志编辑和博主在此寻找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设计,给消费者提供最新报告。

Baselworld从未停止创新的步伐,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今年的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成功落幕的总结性发言中,博览会董事总经理Sylvie Ritter女士表示:“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是整个行业的核心之地,是全世界传递潮流的风向标。随着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作为行业领袖的地位年复一年不断巩固,这一观点越来越具有说服力。”作为对这一博览会成为整个行业不可或缺的盛会的进一步回顾,Ritter女士明确指出:“这是一个令人称羡、需要不懈捍卫的地位,因此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每年都超越向前,不断提高博览会的便捷性和影响力,不能停止创新的步伐,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她总结到:“虽然今年的博览会已经落幕,但我们已明确了2016年的目标,我们将继续探索创新。”

下一届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3月17日至24日举行。

消息来源:Baselworld / MCH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