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州开始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100天倒计时

本周三,位于韩国南部的大都市光州开始为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Summer Universiade) 进行100天倒计时。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为大学生运动员举办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光州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组织主办。

韩国首尔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本周三,位于韩国南部的大都市光州开始为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Summer Universiade) 进行100天倒计时。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为大学生运动员举办的国际性综合运动会,本届运动会由光州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 (Gwangju 2015 Universiade Organizing Committee) 组织主办。

光州开始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100天倒计时
光州开始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100天倒计时

本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位于首尔以南约330公里的光州及其卫星城举办,举办时间为7月3日至14日。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表示,主办城市光州和韩国首都首尔将为启动100天倒计时举办一系列宣传活动。

本周三,运动会组织机构在首尔市政厅前的首尔广场 (Seoul Plaza) 上为一座宣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10米高塔揭幕。他们表示,在运动会闭幕之前,这座塔将一直留在韩国首都的中心区。

光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另外还将单独在首尔新罗酒店 (Hotel Shilla) 举办一场时装秀,届时将介绍志愿者、官员和火炬手及其他运动会相关人士所穿的服装。

组委会补充说,随着运动会日益临近,光州里里外外的场馆将在4月至6月举办赛前准备活动。组委会表示,这些场馆将针对包括游泳、田径、网球、射箭、篮球和击剑在内的16种运动,举办13项这样的活动。

组委会称,在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团队运动的抽签安排活动将在4月11日至15日代表团团长 (HoD) 会议举办期间举行。

组委会表示,篮球、排球、水球、足球、棒球和手球运动的抽签活动将在4月13日举行。而代表团团长会议将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简称FISU)主持,届时参赛国家的代表将同来自FISU和组委会的代表一起参加会议。

光州是韩国第三个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城市。1997年,位于全罗北道的茂朱和全州联合举办了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2003年,大邱又举办了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朝鲜也计划参加今年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届时由108名成员组成的代表团将前来参加活动。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5/8521501913

消息来源:光州2015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