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虎嗅网将举办Wow!2015新媒体营销深度分享会

虎嗅网
2015-03-26 10:12 6876
虎嗅网将于2015年3月31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第三届“Wow!新媒体营销深度分享会”。虎嗅网会从“创新和创意”、“互动性和参与度”、“传播和转化”、“整合和协同”等维度出发,通过业内专家及公众投票,评选出年度较佳新媒体营销案例。

北京2015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虎嗅网将于2015年3月31日下午在北京举办第三届“Wow!新媒体营销深度分享会”。本分享会是由虎嗅网推出的面向营销精英人士的品牌线下活动。虎嗅网会从“创新和创意”、“互动性和参与度”、“传播和转化”、“整合和协同”等维度出发,通过业内专家及公众投票,评选出年度较佳新媒体营销案例,并邀请这些案例的操刀者在3月31日的分享会上对案例进行复盘解读和剖析,与互联网企业大佬炸裂碰撞

每一轮的演讲节奏是:15分钟限时案例复盘剖析,20分钟“毒舌”评委斗嘴,外加15分钟演讲嘉宾的“营销面面观”分析。四个小时,四轮拍砖战。没有插科打诨的大话空谈和一片祥和的培训课堂,观众可以放下秀气的小本本抛出观点,挑战权威。

本次活动有如下亮点:

*   vivo,如何拿下朋友圈广告第一单?

  1. 朋友圈广告,蜜糖还是毒药?
  2. 朋友圈大数据营销成本与效果反馈,VIVO内部如何评估?
  3. 首秀喧嚣过后,vivo如何持续引爆第二轮全民热潮?

从《失恋33天》到《匆匆那年》,看电影新媒体营销的进化

  1. 《失恋》到《匆匆》,电影社会化营销如何从尝试走向成熟?
  2. 微博活跃度日渐式微,《匆匆那年》如何导出一连串明星与粉丝微博共舞的营销好戏?
  3. 中国电影未来的营销之道,《匆匆那年》成功模式能否复制?

*  Wow!2014新媒体营销较佳案例颁奖环节

一颗柳桃的病毒营销之旅

  1. 当柳桃遇上罗辑思维,如何运用知识社群玩跨界?
  2. 柳老真声,广发“英雄帖”,如何控制节奏,让“求营销”本身成为一个营销策划?

支付宝十年账单,数据营销的魅力

  1. 土豪与小白竞相晒单,支付宝何以引爆用户集体行为?
  2. 如果说资金是物理攻击,情怀是魔法攻击,支付宝“匆匆十年“微电影如何整合两种攻击之道玩出花样?

活动时间:2015年3月31日下午14: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东城区东四77剧场

演讲嘉宾:

陈志峰    百度商业市场部总经理

      蚂蚁金服品牌与公众沟通部资深总监

      vivo首席市场官

金鹏远   环时互动CEO

     罗辑思维联合创始人

     安踏集团副总裁

张文伯   伯乐营销CEO

谭靖颖   乐视网副总裁

消息来源:虎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