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帅跑” 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
2015-03-25 19:54 6184
别克“帅跑”2015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9日正式开跑,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倾力支持2015马拉松赛事的首站。作为2015全国马拉松赛事的多站点合作伙伴,别克品牌旗下车型将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为马拉松选手提供全方位支持。


上海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别克“帅跑”2015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3月29日正式开跑,这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倾力支持2015马拉松赛事的首站。作为2015全国马拉松赛事的多站点合作伙伴,别克品牌旗下车型将作为赛事指定用车,为马拉松选手提供全方位支持。此外,别克品牌还将联动各赛点区域推出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提供别克 VIP 跑团限量席位、打造赛前专业培训、提供帅跑装备等,引领型格“帅跑”。

别克“帅跑” 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别克“帅跑” 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从潜心打造别克高尔夫平台,到连续五年赞助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再到英朗XT 掀起的 Plank 世界杯风潮……别克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用户构建多样化运动体验平台。此次别克品牌赞助2015全国马拉松赛事,将用“帅跑”理念宣导时尚型格的运动态度,引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都市人群感受到跑步的竞技乐趣和风尚魅力所在。

别克帅跑,让跑步运动更风尚

别克“帅跑”将从互动参赛机制、私教式赛前培训、型格装备配送等方面为2015全国部分赛点马拉松提供全方位支持,让“帅跑”独显风尚,也让每一个帅跑者更有型:在官方报名通道外,增设别克 VIP 跑团,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报名机制为“帅跑”爱好者们提供更多参赛机会;设立专业的赛前培训,推出“帅跑”小贴士;配送别克大礼包,提供专业运动 T恤、手环、臂包等帅气装备。

别克帅跑,让跑步运动更社交

比起单调的健身,别克品牌所倡导的“帅跑”理念更多地融入了新兴的社交功能,通过一系列线上话题互动的发起,鼓励帅跑者们分享体验、相互鼓励、共赢成就,以时尚健康的方式来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比如,发起面向帅跑“小白”的马拉松初体验,分享帅跑,人生第一次马拉松”的历程;面向帅跑者亲朋好友的助跑团招募,通过在别克助跑跑道的小段陪跑,共享“帅跑”的荣耀瞬间;而“帅跑”达人们也将迎来最时髦的运动分享方式,一同晒出软件记录、专属装备、引以为傲的跑步路线等,比拼“帅跑”成就。

3月29日,2015苏州环金鸡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在金鸡湖畔吹响集结号,届时,别克“帅跑”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将在苏州当地火热展开。“帅跑”开战在即,帅跑风暴一触即发,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关注 @别克 官方微博与别克官方微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5/0861502263

消息来源: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