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云服务领导厂商融云发布移动客服战略

2015-03-25 10:10 6616
3月24日,IM云服务领导厂商融云在京召开“IM3.0时代移动客服新格局”媒体沟通会,并在会上推出了融云移动客服战略合作方案。

北京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3月24日,IM云服务领导厂商融云在京召开“IM3.0时代移动客服新格局”媒体沟通会,并在会上推出了融云移动客服战略合作方案。融云CEO韩迎、美洽CEO黄海波、Udesk CEO于浩然宣布在移动客服领域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优势互补,共同为App开发者提供专业、无缝融合、多样化的移动客服产品和服务。

“由于IM技术能力的普及,客服市场的格局也将发生变化”,大会开场易观智库副总裁闫小佳介绍说,“中国IM市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从早期的IM1.0时代,IM满足用户基本需求,到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的IM2.0时代,发展到现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IM3.0时代,一切应用都将社交化,其中客服的应用场景势也发生了变化;同时,在IM3.0阶段,以融云为代表的IM云服务商的兴起,IM技术开始普及,客服借助IM能力必将导致客服市场的新格局的产生。”

业界普遍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服的应用场景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正呈现个性化、移动化、社交化、智能化趋势,对于用户而言,比如,以往遇到问题,一般都拨打客服热线或者提交表单,而现在只需要通过App客户端内置的客服功能,就可以即时问答。对于企业和开发者而言,以往自己研发或购买App客服功能,会遇到开发周期长,费用成本高等问题。

融云CEO韩迎表示,IM3.0时代,为开发者提供专业、多样化的选择成为趋势,融云作为IM云服务领导厂商,将联合专业客服厂商,为App开发者提供符合移动互联网的多样化客服需求的服务。在融云平台,App开发者将可以根据自身对移动客服需求的层次不同,自由选择不同的客服SDK,一键集成移动客服功能,同时满足专业化、多样化的客服功能需求。

作为国内较专业的移动客服厂商,美洽CEO黄海波认为,对于要在App内集成移动客服功能的开发者来说,客服模块是否专业、稳定、好用至关重要。如果集成不专业的第三方客服功能导致App出现消息丢包、不稳定等问题,对App开发者造成的损失将不可估量。美洽作为专业的移动客服厂商,至今已经服务7000多家客户,其中包括河狸家、薄荷、蜜淘、西山居等众多知名客户。此次美洽与融云战略合作,必将惠及更多的开发者。

Udesk CEO于浩然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客服系统提供商,Udesk在多渠道信息接入、工单系统、知识库等领域具有绝对的优势,Udesk 提供的智能客服系统不仅可以让用户通过移动端、社交渠道、自助客服等方式使问题得到快速解决,还能通过诸如知识管理、工作流等功能提升企业内部客服工作效率和缩减人工成本。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开发者的需求是多样化的,与融云战略合作,有助于为开发者带来专业、多样化的服务体验,普惠广大开发者。

左起,Udesk CEO于浩然、融云CEO韩迎、美洽CEO黄海波
左起,Udesk CEO于浩然、融云CEO韩迎、美洽CEO黄海波

会间,融云CEO韩迎、美洽CEO黄海波、Udesk CEO于浩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融云将在其开发者平台提供美洽、Udesk客服集成组件,为融云客户提供专业的客服平台支持;美洽、Udesk也将在其移动端客服SDK产品中使用融云IM解决方案,为其客户带来极致的通讯体验。届时,需要集成移动客服的App开发者将可在融云、美洽、Udesk之中自由选择,充分享受专业化、多样化和无缝融合带来的好处。

会上,融云、美洽、Udesk等高层就移动客服的市场格局等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会者收获颇丰。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5/0861502231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903LOGO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