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莞南玻光伏组件成功通过TUV莱茵落砂测试

2015-03-25 10:00 6276
2015年3月9日,东莞南玻光伏组件成功通过由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广东公司按照MIL-STD-810G Method 510.5标准设定的落砂测试,各项测试结果均表现良好。

广州2015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9日,东莞南玻光伏组件成功通过由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和认证机构TUV莱茵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按照MIL-STD-810G Method 510.5标准设定的落砂测试,各项测试结果均表现良好。通过该测试意味着产品已具备在沙漠环境中抵挡风沙高速率袭击的能力,其结果也表明了东莞南玻光伏组件在抗风沙冲击性能上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TUV莱茵所进行的落砂测试是通过在集尘室内设置砂粒的形状、均匀性和密集度以及风速,来确定悬浮在空气中或被大风吹起的尘土和砂粒对太阳能组件的影响,从而模拟了沙漠的实际运行环境中的砂粒高速率的侵蚀效果。在测试过程中,强大的压缩气流从一根位于收集槽底部的歧管中喷射出来,将砂粒吹到用于测试的太阳能组件上下表面,经过风沙侵蚀的组件再测其电性能。东莞南玻的光伏组件最终通过了较大功率、绝缘和湿漏电流等测试。凭借TUV莱茵在光伏领域的专业检测能力和强大的国际服务网络,东莞南玻未来可以更好地开拓中东、非洲及中国的沙漠电站等市场。

TUV莱茵集团是首家对太阳能组件展开实验室规模技术测试的机构。在全球拥有七座实验室及将近300位太阳能产业的专家,所有的专家不仅测试模块和组件,也不断开发全新的测试方式、执行太阳能运用研发计划,并协助全球客户建造太阳能发电厂。TUV莱茵也为太阳能光伏系统提供一站式服务,从场地评估与规划、安装及试运营到全面运营,对光伏系统的安全性及可靠性进行测试、评估及认证等,从而确保光伏系统严格符合相关标准及规范,为系统持久稳定运行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Phot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