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汉堡成为2024年奥运会德国申办城市

Hamburg Marketing GmbH
2015-03-23 23:12 13263
3月21日,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大会投赞成票,推选汉堡作为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德国官方申办城市。

德国汉堡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德国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大会(General Assembly of the German Olympic Sports Confederation,简称“DOSB”)投赞成票,推选汉堡作为2024年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德国官方申办城市。德国北方城市汉堡在竞选中打败柏林,计划在欧洲第二大港口的水上和中心地区开展赛事,各场馆之间距离很短。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1/735848-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1/735848-b

汉堡第一市长奥拉夫-舒尔茨 (Olaf Scholz) 评论说:“如果德国能够主办自1972以来的首届奥运会那将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不仅是德国体育界,整个德国都会大大受益于主办奥运会和残奥会。向全世界展示汉堡的热忱欢迎将是我们的莫大荣幸。”

奥运会主办概念为可持续发展和紧凑:汉堡港的一个工业基地将改造成“奥运城”,包括奥运村和奥林匹克公园。这个新区距离市中心仅一公里之遥,奥运会过后将改造为一个内城居住区。奥运馆将改造成一个游船码头,奥林匹克体育场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以备后用。此外,汉堡奥运会将不会对气候带来任何影响,其能源需求和交通政策将注重碳中和。大多数比赛场馆将相隔不远,都在半径10公里以内的范围,非常适合使用自行车。对汉堡而言,奥运会是未来的一个主要城市发展项目,将市中心与易北河南面的郊区连接起来。

2024年,汉堡想要举办一场接近民众的奥运会。过去几周,汉堡本地居民展示了他们对奥运会的支持和热情,全市举办了100多场活动。为了支持这项决定,DOSB在申办城市开展了一项具有代表性的调查:汉堡64%的民众支持奥运会。最后决定将在秋季由民众通过对官方申请的全民公投来最后做出。

Hamburg Marketing GmbH

Guido Neumann
电话:+49-160-97298302
电邮:guido.neumann@marketing.hamburg.de

消息来源:Hamburg Marketing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