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与您一同应对智能照明网络安全的新挑战

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战略组合发展与创新全球总监Beat Kreuter先生在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现场分享《智能照明网络安全的新挑战》主题报告
2015年3月11日下午,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政府主管部门、设计院所、产业联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 LED 照明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聚集一堂。

上海2015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11日下午,Green Lighting 2015中国(上海)国际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论坛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国家政府主管部门、设计院所、产业联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 LED 照明行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聚集一堂,围绕“新常态下半导体照明的价值提升与创新应用”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Green Lighting 2015赞助商——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Green Lighting 2015赞助商——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Beat Kreuter先生现场分享《智能照明网络安全的新挑战》主题报告
Beat Kreuter先生现场分享《智能照明网络安全的新挑战》主题报告

会上,来自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战略组合发展与创新全球总监 Beat Kreuter 先生作了题为《智能照明网络安全的新挑战》的主题报告,与各位与会专家分享 LED 照明安全性方面的信息。

Beat Kreuter 先生表示,LED 智能照明不仅仅是一个光源的提供者,同时也成为了信息交流和沟通的工具,这就意味着这些 LED 设备是向所有人开放的,智能照明的普及引发了网络安全问题方面的思考。物联网时代面临着很多威胁,前十大威胁有不安全的网页界面、 不充足的认证或授权、不安全的网络服务、缺乏传输加密、隐私问题、不安全的云界面、不安全的移动端界面、不充足的安全配置、不安全的软硬件和物理安全性差。

面对这些潜在的网络安全威胁,很多年前政府就开始制定法规,并着手制定标准。标准化在几乎所有的高科技的应用当中都扮演者至关重要的角色,无论是什么样的产品,工业标准和行业标准能够实现更公平和便捷的全球贸易。工控系统的网络安全标准是 IEC 62443系列标准,也适用于其它智能产品如智能照明。该标准涉及八个方面的要求:准入控制、授权、记录、数据保密、通讯安全、信息完整、资源可获得性和隐私。这些要求适用于制造商、集成商和运营商。

Beat Kreuter先生受邀参与开放式讨论
Beat Kreuter先生受邀参与开放式讨论

在发表主题演讲过后,Beat Kreuter 先生接受大会邀请参与了开放式讨论,并针对中国的 LED 照明发展现状,再次强调了 LED 照明产品安全性问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3/086150213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3/086150213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3/0861502131-c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