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迪-辛普森在西南偏南音乐节上庆祝国际幸福日

他与联合国及MixRadio一同庆祝这一节日
MixRadio
2015-03-21 07:29 7444
今天,联合国和世界上最个性化的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一同庆贺国际幸福日的到来,并借助国际创作歌手科迪-辛普森惊喜亮相西南偏南音乐节,发布#HappySoundsLike音乐播放清单。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15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联合国(United Nations)和世界上最个性化的流媒体音乐服务MixRadio,一同庆贺国际幸福日(International Day of Happiness)的到来,并借助国际创作歌手科迪-辛普森(Cody Simpson)惊喜亮相西南偏南音乐节(South by Southwest,SXSW),发布#HappySoundsLike音乐播放清单。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0/18355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320/183556

在最终完成为期一周的国际幸福日宣传活动之后,由MixRadio制作的#HappySoundsLike音乐播放清单,面向参加西南偏南音乐节的客人们进行了发布,世界各地的人们现在可以在www.happysoundslike.com上听到里面的歌曲。

音乐有着传播幸福、激发团结和燃起走向美好明天的希望的力量。意识到这一点之后,联合国和平使者和亲善大使同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艾德-希兰(Ed Sheeran)、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约翰-勒珍德(John Legend)等国际艺术家贡献了他们最让人感到幸福的歌曲,从而创造了世界上最让人感到幸福的音乐播放清单#HappySoundsLike。

科迪-辛普森评论说:“我真的很高兴,能和联合国及MixRadio一起参加这样一个令人振奋的国际幸福日宣传活动。”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欢庆国际幸福日,并听到#HappySoundsLike音乐播放清单中的美妙歌曲。”

MixRadio负责人约基-罗森伯格(Jyrki Rosenberg)则评论说:“今年,为了迎接国际幸福日的到来,我们有幸与联合国进行合作,一起来支持和宣传幸福这一内在渴望,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分享。”

“通过与国际巨星合作,我们希望#HappySoundsLike将能让全世界所有人的脸上露出笑容,并激发走向美好明天的希望。”

国际幸福日由联合国大会(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于2012年创立,主张“追求幸福是人的一项基本目标”。在成立70周年之际,联合国将举办多项活动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消息来源:MixRa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无线电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