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费诺推出紧凑型防爆圆形连接器系列

Amphe-Coal EX特别适用于采矿和矿业设备的电源和信号连接
2015年3月,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防爆、重载、危险区域专用连接器Amphe-Coal EX系列。 Amphe-Coal EX是安费诺原Amphe-Mine EX连接器系列微型版本。

中国珠海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安费诺工业产品集团/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全球互连系统领导者,推出了一款防爆、重载、危险区域专用连接器 Amphe-Coal EX 系列。Amphe-Coal EX 是安费诺原 Amphe-Mine EX 连接器系列的微型版本。该系列产品在自动化过程控制和测试设备系统应用中性能表现卓越。

微型防爆连接器
微型防爆连接器

Amphe-Coal EX 系列由耐环境密封的插头和插座组成,通过了澳大利亚的 IECEx Group 1 认证,并且正在申请中国的煤安 (MA) 认证。该系列连接器用于采矿行业,特别适用于地下矿区等需要在更小的界面通过更多电流和信号的机器设备上。

安费诺的 Amphe-Coal EX 系列为配电、数据采集和传输、通信系统、过程控制、嵌入式计算机以及其他要求危险等级划分专用连接器的应用领域提供最可靠的电气连接。

这些结构紧凑、耐恶劣环境的连接器由高级316不锈钢制作而成,具有优越的耦合性能。其中 Group 1 认证连接器只提供不锈钢外壳版本,而 Group II和 Group III认证区域所用连接器可选择由不锈钢、铝或黄铜材料制成。外壳尺寸包括9、11、 13、15、17 和19

Amphe-Coal EX 系列提供一整套完整的的五金配件,包括防火电缆格兰,以及高质量的镀银铜端子(也有镀金端子可选)。

Amphe-Coal EX 的较高电流可达217A,电压为直流1250V 和交流900V,提供从2到79个端子排布的的宽泛选择。 插头和插座连接时通过一个由定位螺钉固定的螺母机械地互锁在一起。

技术规格

  • 防爆圆形连接器
  • 在1250V/DC 和900V/AC 下的较大电流可达217A
  • 2~79个端子的宽泛的端子排布选择
  • 通过了 IECEx Group 1认证

更多产品信息,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amphenol-industrial.com  或 E-mail blu@amphenol-industrial.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0/0861502075

消息来源:安费诺科技(珠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