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毕马威澳大利亚将收购First Point Global并拓展网络安全业务

KPMG International
2015-03-20 15:27 7288
毕马威澳大利亚(KPMG Australia)将收购亚太区的网络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First Point Global,这将作为拓展其网络能力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

悉尼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毕马威澳大利亚(KPMG Australia)将收购亚太区的网络安全技术解决方案公司 First Point Global,这将作为拓展其网络能力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今天的声明表明毕马威遍布全球的网络在过去5个月中在网络方面开展的第四次收购。

First Point Global 专门从事身份认证与访问管理(IAM)。其创始合作伙伴 John HaversJan Zeilinga 将加入毕马威的网络安全领导团队并带来30名专业人士,这是澳大利亚较大规模的 IAM 专家团队。这支被称为 KPMG First Point Global 的组合团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网络服务,涉及咨询、系统部署和持续支持。

毕马威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 Gary Wingrove 表示:“这次收购将加强我们在澳大利亚的网络能力,并且非常适合不断发展的客户需求和我们公司。依托一支关注于网络风险、保护和网络犯罪调查的强大团队,毕马威做好了充分准备。目前,我们通过在澳大利亚组建一家领先的网络安全咨询集团之一来进一步增强自身能力。”

今天的声明表明毕马威澳大利亚在过去18个月开展的第六次收购,其中包括社交媒体风险咨询公司SR7,Pacific Strategy Partners 墨尔本团队,位于西澳大利亚 Karratha 的一家会计事务所,采矿服务咨询公司 Momentum Partners 和最近收购的 SGA Property Consultancy。

First Point Global 首席执行官 John Havers 称,从幕后到董事会的企业组织结构中,数字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日益透明化。

他评论时表示:“十年前,我们与技术专家讨论身份认证与授权。身份认证及授权科学与技术接着对审计、风险和金融解决日益增长的合规要求发挥了重要作用。现今,数字身份识别及其管理为面向客户的服务提供了支持,这对公司生存与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并且为首席级高管和董事会所关注。”

从全球而言,毕马威认为网络安全是集中投资的6项战略性发展措施之一。在过去5个月中,毕马威在全球范围对增强其网络能力开展重大投资。这包括收购在美国、英国和印度开展业务的领先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咨询公司 Qubera,总部位于法国的安全专业咨询公司 P3 Consulting,还有最近收购的芬兰网络安全公司 Trusteq Oy,也专门从事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服务以及安全转变。

毕马威网络安全全球负责人 Malcolm Marshall 则表示:“网络安全是企业当今面临的较大风险之一。保护信息、系统和资产的重大挑战,以及无法应对这些挑战造成的声誉与监管影响不断加大网络安全与管理的风险。投资者与监管者不断要求董事会加强对网络安全的监管,并且呼吁提高重大数据泄露及其对公司影响的透明度。”

他还表示:“在将消费者身份识别管理作为其客户的消费者战略核心,创造营收,以及管理风险方面,First Point Global 具有独特的优势。这些优势及他们带来的其它能力与我们的自身优势及其它收购的优势加以结合,它使毕马威在全球范围内成为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的明智之选。”

相关商业条款尚未披露。

消息来源:KPMG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