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出席“创意英伦”盛典 积极推动对外经济合作

2015-03-20 15:01 18599
近日,由英国威廉王子挂帅的2015“创意英伦”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兼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受邀代表保利集团出席该活动,并参加了威廉王子举办的商界精英晚宴。

北京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英国威廉王子挂帅的2015“创意英伦”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中国保利集团副总经理兼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受邀代表保利集团出席该活动,并参加了威廉王子举办的商界精英晚宴。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会见卡麦隆.麦金托什公司总经理尼 古拉斯.阿劳特.奥贝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会见卡麦隆.麦金托什公司总经理尼 古拉斯.阿劳特.奥贝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会见英国文化媒体体育国务大臣萨基 德.贾伟德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会见英国文化媒体体育国务大臣萨基 德.贾伟德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参观BBC展台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会王林参观BBC展台

作为2015年中英重大文化交流项目,“创意英伦”盛典展示了英国在时尚、奢侈品、医疗保健、科技、设计和娱乐等诸多领域较高水平的创意与创新实力,藉此推进同中国的合作创新。活动期间,王林总经理分别会见了英国文化媒体体育国务大臣萨基德·贾伟德、英国贸易与投资大臣伊恩利·文斯顿勋爵等英国政府官员,以及英国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戴维、英国航空公司副总裁理查德·坦姆斯、卡麦隆·麦金托什公司总经理尼古拉斯·阿劳特·奥贝等英国商界和文化界知名人士。

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在致力于成为市场领先的国际运营商的同时,紧抓“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和亚非拉新兴国家发展机遇,与世界各国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地产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2014年,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在推动项目所在国经济发展及民生建设方面捷报频传:与美国 GEC 公司发起募集一支规模在6亿美元的境外能源电力投资基金,用于满足新兴市场国家能源电力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第三届中坦投资论坛上,与坦桑尼亚国家住房公司(NHC)、坦桑尼亚电力公司(Tanesco)等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加快推动中坦合作项目进展奠定了基础;参加中国-乌兹别克斯坦经贸合作论坛,与乌兹别克斯坦化工集团签订了 “2014年乌兹别克国家首号项目” -- 轮胎橡胶厂项目合同;与阿根廷就移动医院项目的合作达成一致,为阿根廷境内外突发事件或灾害救援提供保障,并为人道主义医疗救援提供了便利;在第三届中国中东欧经济合作论坛,加快推动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南欧电力投资项目合作进展。

在刚迈入的2015年,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在开展与世界各国的广泛合作,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1月,在哈中投资与发展论坛上,保利科技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工程公司成功签订了多个工业生产成套设备合作谅解备忘录,被列入中哈合作第一轮优先项目清单。保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林表示,在未来,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推动项目所在国经济发展及社会进步,为中国对外经济合作与交往,促进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贡献力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0/086150208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0/086150208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20/0861502088-c

消息来源:保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