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推出SMC最新创新系列,增强气动产品供货能力

SMC创新产品质量一流、功能强大、节能环保,RS广泛的产品线、合理的价格和快速供货能力使之如虎添翼。
2015-03-20 12:33 7765
RS Components 公司开始分销 SMC Pneumatics 的最新创新产品,气动、液压和电力输送产品的供货能力大大提高。

北京2015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开始分销 SMC Pneumatics 的最新创新产品,气动、液压和电力输送产品的供货能力大大提高。

SMC 推出新产品的速度很快,RS 产品库中又增加了几千个新的零件号。SMC 当前的产品系列不仅包括过滤器、调节器、润滑器、阀门、汽缸、减压器、基本系统设计和维护用软管和配件,而且还包括增压器、流量开关、控制器和真空设备。

SMC 最近增加的产品包括结构极其紧凑的 SY7000 系列电磁阀、全新的 AS 系列速度控制器(带有公制和美制/英制规格的即插即用配件);ZP2V 真空节能阀系列增加了即插即用配件型号。最新一代产品具有节省空间、功能强大、能效提高、使用更方便等特点,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和环境影响。

RS 通过与 SMC 积极合作,确保推出的产品质量较好,价格最具竞争力,出货速度较快。用户目前可以向 RS 在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国家的仓库订购 SMC 零件,北美地区的用户可以向 Allied Electronics 订购。

更多关于产品价格和在线订购的信息,敬请登录网站:http://china.rs-online.com/web/b/smc/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http://china.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相关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http://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http://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http://www.designspark.com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