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2O社交化:秀美甲App接入融云即时通讯云

2015-03-19 19:04 10263
近日,全球下载量较大的美甲手机应用秀美甲接入融云即时通讯云,实现聊天社交功能。在2014年秀美甲获得了近千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北京2015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 -- 移动 O2O 商业应用平台如何创新,如何更好的社交化,从而在市场中开发更多的商业模式?近日,全球下载量较大的美甲手机应用秀美甲接入融云即时通讯云,实现聊天社交功能。在2014年秀美甲获得了近千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图为秀美甲iOS版私聊功能
图为秀美甲iOS版私聊功能

目前,秀美甲已经是集即时聊天、美甲资讯、团购优惠、预约上门、线下服务、网上支付等功能于一体的移动端应用产品,成为全球女性用户最喜爱的美甲移动 App 产品。同时,秀美甲开展的 O2O,“天猫+淘宝”的平台商业模式也已逐渐成型。

秀美甲创始人易文飞介绍说:作为 O2O 平台,一方是消费者,另一方是本地商家。沟通就成了连接各方的重要环节,无论是消费者与商家的沟通合作,还是消费者之间的互动沟通。同时,秀美甲又天然带有社交属性,所以产品中有必要实现即时通讯功能,而自己研发,不仅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效果还可能达不到好的效果。鉴于此,我们选择 IM 云服务的方式,经过严格的集成测试之后,我们发现融云提供的 IM 云服务稳定、专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所以选择接入融云的 IM 云服务。

即时通讯云服务是专门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类似微信功能的一种云服务,开发者通过集成即时通讯云服务,可以快速拥有类似微信的单聊、群聊、VoIP 等功能。这种云服务可以减少和降低开发者与企业的技术门槛、建设投入和开发周期,为开发者提供安全稳定的基础通讯能力。

融云源自飞信团队,具有8年的飞信研发、运营维护经验,在 IM 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融云不仅拥有基于自主研发的满足移动互联网网络需求的私有通信协议,以保证消息质量以及对用户最小资源的网络流量的消耗。而且,拥有多年亿级以上海量用户平稳运营的经验。除了秀美甲等 O2O 应用外,融云即时通讯云服务还获得了秘密、百姓聚车商、求攻略、糖护士等知名 App 的广泛青睐,涵盖众多行业应用。

据全球首家开发者服务商店 DevStore 发布《2014开发者服务市场占有率报告》称,在2014年即时通讯云服务市场份额中,融云凭借79.77%的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9/0861502048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7/0861501903LOGO

消息来源:融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