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正式完成对康尔福盛(CareFusion)的并购

2015-03-18 16:03 11180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 BD 于2015年3月17日宣布,公司已按2014年10月5日公布的并购协议和计划完成了对康尔福盛公司 (CareFusion ) 的并购。

上海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 BD 于2015年3月17日宣布,公司已按2014年10月5日公布的并购协议和计划完成了对康尔福盛公司 (CareFusion) 的并购。

BD 全球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傅兰泽 (Vincent A. Forlenza) 表示:“我们对于圆满完成此项并购感到非常激动,这是 BD 在118年历史进程中,迄今为止非常重要的一座里程碑。此次并购极大地促进了BD 在药品管理和患者安全解决方案领域延伸的广度和深度。未来,我们将成为全球医疗技术的领导者和全球健康护理提供商的优质合作伙伴,并提供更安全、更经济、更先进的服务及关爱,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按照并购协议,并购完成后,康尔福盛将成为 BD 的附属公司。根据并购协议条款,康尔福盛的股票将停止交易,并退出纽交所。

除了与并购交易收尾有关的费用支出,BD 预计此项并购不会对截止2015年3月31日的第二财季营收带来影响。BD 将会在5月份召开的第二财季投资者沟通会上,更新其对2015财年的展望。在2015财年下半年伊始,公司还会公布一个全新的医疗业务板块组织架构,并将康尔福盛纳入其中。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www.bd.com/investors ,可浏览 BD 动态报告及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