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国际公布二零一四年全年业绩

利润大增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2015-03-18 09:00 9878
企业互联网市场领导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今天公布其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十二个月之经审核年度业绩。集团于报告期内录得收入约人民币15.465亿元,股东应占盈利约人民币1.97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5.9%。

深圳2015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企业互联网市场领导者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蝶国际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今天公布其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十二个月(报告期)之经审核年度业绩。

集团于报告期内录得收入约人民币15.465亿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75.3%增至82.5%,公司年度盈利约人民币2.003亿元,股东应占盈利约人民币1.971亿元,同比大幅增长55.9%。这主要得益集团继续加速推进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战略,优化业务结构,ERP 利润增长显著,各项转型取得重大进展,云服务高速增长86.0%,多项业务位列中国第一。董事会建议就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012元(港币0.015元)。

ERP 利润增长显著,各项转型取得重大进展

集团积极应对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在提升产品核心质量、推动销售、分销、服务转型等举措方面取得重大进展,ERP 业务利润显著提升。

报告期内,集团面向大企业市场的金蝶 EAS 产品和实施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8%,软件发货同比增长两位数。集团针对大企业面临转型升级的内控管理难点,推出财务共享中心解决方案,帮助大企业显著提升管理效率,深受市场青睐。

集团实施全分销战略两年来成效显著,极大启动了金蝶伙伴生态,累计为渠道伙伴创造了近30亿市场,特别是2014年下半年的创业潮及集团的分销策略带动 KIS 软件收入同比增长20.1%。集团在中小企业 ERP 软件市场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报告期内,金蝶国际连续第十年蝉联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

云服务高速增长86.0%,多项业务位列中国第一

报告期内,集团云服务的财务表现亮眼,收入增长高达86.0%,云服务总客户数突破300万,总用户数突破2100万。集团通过产品云端创新获得巨量的用户,特别在移动办公云(云之家)、财务云(友商网)、ERP 云(K/3 Cloud)、行业云(快递100、移动互联网医院)等多项业务规模均位列中国第一。

用户至上,继续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在当今时代,每一个企业在用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方法、思维去改造自己、武装自己,每一个人都在连接云端,具有连接云端能力的 ERP 市场、云服务市场潜力无限。

2015年,集团将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继续加速向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通过加快 ERP 产品创新及互联网化,重点突破移动办公云、财务云、ERP 云、行业云等云服务,打造企业大数据云平台,探索企业互联网金融等增值服务,继续领跑企业互联网市场。

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徐少春先生表示:“过去三年 ERP 业务已完成结构调整、云服务业务已完成起步,未来三年,ERP 业务将持续稳定增长,云服务业务将开始起飞和突破。未来十年,企业移动互联网将进入一个充满想象的时代,我们深信,未来2-3年将出现小爆发、3-5年出现中爆发、5-10年出现大爆发,金蝶将继续领跑企业移动互联网市场,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大数据云平台,让数据创造价值,以实现员工发展、伙伴共赢、客户成长、股东回报。”

关于金蝶国际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 年。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较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十年稳居中小企业 ERP 市场第一。

消息来源:金蝶
相关股票:
HongKong:0268 OTC:KGD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