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well科技与Purkeys签署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分销协议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北美商业车队避免使用跨线启动,减少维护成本,并实现技术投资回报率较大化。
2015-03-16 10:00 6447
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已与卡车行业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Purkeys签署协议,向北美重型卡车行业分销Maxwell的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ESM)产品线。

上海2015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超级电容储能及输电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Maxwell科技公司(纳斯达克:MXWL)日前宣布已与卡车行业电气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Purkeys签署协议,向北美重型卡车行业分销Maxwell的超级电容器发动机启动模块(ESM)产品线。ESM可为卡车发动机启动提供专用电源,甚至在铅酸电池因低温或过度使用造成电量耗尽和性能减弱时还能取而代之,快速启动车辆,避免成本不菲的跨线启动以及代价高昂的车辆停运。

作为重型卡车行业的领导者,Purkeys凭借其在维护标准方面的影响力,将帮助扩大Maxwell 的ESM在北美的销售,并为寻求替代能源解决方案的车队客户和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个性化服务。除从事分销外,Purkeys还将提供增值集成服务,利用Maxwell产品轻松解决各种电气系统难题。

Purkeys公司首席创意工程师Bruce Purkey表示:“对卡车车队来说,跨线启动和怠速运转会大幅增加运营成本,因为卡车车队必须克服极端天气或长途运输给车辆带来的困难,保持行驶路线和日程。我们预计Maxwell的发动机启动模块系列有助于大幅减少我们行业的发动机启动问题,同时我们期待通过合作解决这个市场领域面临的其它电源问题。”

Maxwell总裁兼CEO Franz Fink博士表示:“Purkeys团队20年来一直在解决重型卡车车队的电力需求问题,他们在整个行业的销售、服务与应用支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随着我们不断把创新电源解决方案推向卡车市场,Purkeys将成为Maxwell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与通过化学反应产生和储存能量的电池不同,超级电容器用电场储能。超级电容器的这种静电储能机制使其不仅能够在不到一秒内完成充放电,-40摄氏度~+65摄氏度广泛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可靠运行百万次以上的充放电周期,而且耐振动、抗冲击。Maxwell 可提供电容为1~3400F的超级电容器单体和16~160V的多单体模块。如需了解有关Maxwell 超级电容器产品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Maxwell.com。如需了解有关Maxwell发动机启动模块产品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Maxwell.com/esm

关于Maxwell科技:

Maxwell科技在创新型高性价比储能和输电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制造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我们的超级电容器产品能为消费与工业电子、交通运输和电信领域的应用提供安全可靠的电源解决方案。我们的高压均压与耦合电容器有助于确保电力设施和应用如输配电系统以及高压测量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我们的抗辐射微电子产品包括电源模块、存储模块和单板计算机,结合功能强大的商用芯片,可为航空航天应用提供出色的性能与高可靠性。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网址:www.maxwell.com 以及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com/maxwellcn

消息来源:Maxwell
相关股票:
NASDAQ:MXW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