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HINA AID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4月即将开幕

上海2015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第十届中国国际养老、辅具及康复医疗博览会(以下简称 CHINA AID 2015)将于20154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举办。

由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CHINA AID经过15年的发展,今年展示面积将达到23000平方,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养老服务、生活护理、健康管理、辅助器具、康复医疗、宜居建筑企业参展。除了展示较为传统的老年用品及康复设备,今年还有大量国内外新品亮相展会,诸如床边压力映射系统、移动穿戴式健康指标终端、载重轮椅秤、老年公寓智能楼宇系统等,亲临现场便可一览行业发展趋势。

CHINA AID同期举办的多场品牌论坛今年将继续就行业内的焦点、热点进行探讨。“第五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聚焦养老服务的有效需求与供给,“第三届中国养老机构发展高峰论坛”关注不同层次养老机构的发展需求。首次举办的“中国国际智能养老峰会”将老群体的未病防治、长期照护与智能穿戴式设备、移动互联及大数据平台对接,以前瞻思维为养老服务提供解决方案。点击免费参观登记。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