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2015-03-11 17:00 6925
 “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新媒体、新快消”座谈会在北京青年报社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三十余家获奖的食品企业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获颁份量最重的“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北京2015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总评榜”颁奖典礼暨“新媒体、新快消”座谈会在北京青年报社成功举办。来自全国三十余家获奖的食品企业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获颁份量最重的“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奖”。

北京青年报北青新媒体副总编辑朱宇清向李锦记颁发“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奖牌
北京青年报北青新媒体副总编辑朱宇清向李锦记颁发“2014中国食品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 奖牌
李锦记与其他优秀企业一同上台领奖
李锦记与其他优秀企业一同上台领奖
李锦记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分享“奔向味来” 公益跑案例中新媒体传播心得
李锦记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分享“奔向味来” 公益跑案例中新媒体传播心得

坚守诚信赢得口碑与信赖

当前,食品行业在“民以食为天,口碑赢天下”的消费趋势面前,始终努力做好产品、保证品质的食品企业一定会得到消费者和媒体的认可。“2014北青食品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于2014年12月10日启动,旨在树立食品行业标杆,表彰优秀企业、品牌及个人,传播食品行业正能量。100家食品企业的参评品牌及产品,在50余天的评选过程中经历了业界专家评估及网络投票、社区调研等环节的严苛评选之后,32家企业荣获“2014年度中国食品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奖”等五项大奖。百年民族企业李锦记携手其他优秀食品企业脱颖而出,代表中国食品行业、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与信赖

李锦记作为致力于打造值得信赖的中式酱料领军品牌,以“务实、诚信”作为企业生产经营所必须遵循的核心理念。凭借始终如一的稳定品质,李锦记在安全、健康、方便、美味等方面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不仅赢得了老百姓的口碑,过硬的产品质量更经得起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严格检测。2015年2月,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的《2015年第二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李锦记所有的抽检产品均达到合格的食品安全标准,再入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红榜”。

这些荣誉的获得,源自李锦记始终坚守严苛的标准。李锦记首创提出了“100-1=0”的零缺陷品质管控理念,使其成为享誉世界的食品安全标杆企业。李锦记产品生产全程设置自动化品质监控和人工检测及抽检,涉及200多个品质监控点,以“零容忍”的态度,催生了严谨精益的品控体系和“超越标准”的产品。

新媒体时代 李锦记创新不断

在“新媒体、新快消”座谈会环节中,与会企业纷纷现身说法、分享经验。围绕快消品在新媒体趋势下如何创新渠道、传统食品品牌在新媒体浪潮下如何实现飞跃、新媒体营销如何创造话题、消费升级给产品创新带来哪些启示、媒体在食品安全报道中如何履行社会责任等一系列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探讨。

李锦记企业事务副总监陈姝女士,特别在座谈会现场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回顾了“2014北京马拉松李锦记公益跑”活动的精彩瞬间。陈姝女士说:“本次公益跑活动,从选手的招募、报名、活动组织、对外传播等一系列过程,都借助了微信等新媒体的传播手段和沟通平台,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同时,陈姝表示,李锦记作为拥有127年历史的百年企业,始终秉承“务实、诚信、永远创业精神”和“思利及人、造福社会、共享成果”的核心价值观,在“新媒体、新快消”的时代,依然能够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充分开发各类新媒体、新模式,有效传播企业理念和品牌内涵,并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希望能够不断传递出新媒体时代百年民族企业的正能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71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71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1/0861501716-c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