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与浙江省标准化院正式开启省标准化建设合作

2015-03-10 18:07 6419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就浙江省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启正式合作。双方协议将在多个领域开启广泛的合作,目前已经就标准动态管理系统方面展开了具体合作。

上海2015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就浙江省标准化建设工作开启正式合作。必维北亚区执行副总裁贺满(Romain PETIT)先生与浙江省保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朱怀球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该协议。

根据协议,必维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将在如下领域开启广泛的合作:

  1. 双方将在浙江先进制造相关的标准以及认证体系领域探讨合作机会;
  2. 双方将密切交流标准化和标准信息服务方面的工作,以及检测认证方面的有关信息和经验;
  3. 双方将共同构建技术标准与技术法规数据库的共享平台;
  4. 双方将共同构建技术性贸易壁垒问题解决系统和专家共享机制;
  5. 双方将共同探讨电子商务第三方审核标准及相关服务创新;
  6. 在智慧城市标准定制与管理体系认证领域,双方也将探讨合作;
  7. 双方将积极推进合作检测机构互认的实现;最后,双方还明确提出将积极探讨一切可能的合作机会。

一直以来,必维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都在积极地探讨各种合作去年6月,必维大中华区通用工业总监李文江先生一行至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院长陈自力先生、副院长朱怀球先生就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洽谈。去年7月,必维也邀请浙江省质监局领导访问其法国总部,就加强必维与浙江省质监机构合作交流展开了更加深入的沟通。如今,双方终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对此,必维北亚区执行副总裁贺满先生表示:“必维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开启了国际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与国内质量监督机构的合作新模式,必维将尽较大努力,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一起,为浙江省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前身是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情报研究所。专业从事标准化研究以及相关信息与技术服务工作。近几年来,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围绕标准服务与支撑体系研究、技术壁垒应对研究、信息化基础支撑平台(代码法人数据库)建设、条码与自动识别技术研究四大领域开展工作,积极打造标准化院核心竞争力。目前,浙江先进制造、标准信息平台、电商条(代)码应用、智慧城市建设、认证咨询等领域均是其主要研究内容。必维现已与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就标准动态管理系统方面展开了具体合作。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