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bbit Semiconductor(R)公司隆重推出带10/100 以太网络连接的RCM4200 RabbitCore(TM) 核心模块

Digi International
2007-02-09 11:18 7560

可用于嵌入式控制,串口到以太网接口,和数据记录应用的理想的高稳定性模块

美国加州戴维斯2月9日电/新华美通/ -- Rabbit Semiconductor公司 今天隆重推出RCM4200 RabbitCore 核心模块, 它带有10/100以太网连接, 板载模拟输入的GPIO, 以及串行flash存储器。RCM4200高稳定性的特点支持多种应用,例如嵌入式数据记录,远程设备监控,串行到以太网通信,无线移动销售点,工业控制,楼宇自动化/安全和网络连接。

RCM4200核心模块采用58.98 MHz的Rabbit 4000微处理器, 配有DMA硬件、正交解码器 (quadrature decoder)、35根GPIO引线,其中与至少5根串口线并用,以及4级可选引脚功能。RCM4200 板载8M字节的串行flash存储器(RCM4210 4M字节), 可作为理想的远程数据存储,可选的8通道模拟输入用以连接多种传感器,工作温度范围从-40° C 至 +85° C ,适用于移动或工业环境。由于RCM4200设计时就考虑与其它基于Rabbit 4000 RabbitCore模块引脚电气上兼容,因此,RCM4200允许开发者选择性价比最优的模块来满足他们的应用需要。

RCM4200系列有两个分支 -- RCM4200和RCM4210,它们具有不同的处理器速度,模拟能力和串行flash大小。为了快速开发,RCM4200开发工具套件包括高速的RCM4200,开发板,最新的Dynamic C集成开发软件,有数百个范例和库可供查询,以及快速上手开发和评估需要的所有附件。RCM4200售价89美元(由100台起),RCM4210 售价81美元(由100台起)。完整的RCM4200开发套件的售价为每套269美元。

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Rabbit Semiconductor。电话:021-5150 6898, 传真: 021-5150 6899, 邮件: apacsales@digi.com. 如需要产品照片和图片,请访问网站:

http://www.rabbitsemiconductor.com/press/productPhotosLogos.shtml

传媒垂询:

陈丽好

Digi International (HK) Ltd

电话: +852-2833-1008

电邮: hokiec@digi.com

消息来源:Digi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