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纺织子管实用新型专利在中国被无效

美利肯公司
2015-03-09 23:48 8340

北京2015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委员会做出审查决定,宣告广州市通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201220229261.7号实用新型专利相对于先前技术不具备创造性,全部无效。

该实用新型专利于2012年申请并命名为“光电缆保护管”,其实和通信行业常用的纺织子管相关。

在广州通柏的实用新型专利被无效后不久,于12月25日,专利复审委员会再次做出审查决定,宣告常州南玻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201220492870.1号实用新型专利由于同样的原因而全部无效。

该实用新型专利于2012年申请并命名为“一种编织子管”,其实也是和通信行业常用的纺织子管相关。

“关于纺织子管或柔性子管,美利肯公司拥有一系列中国和全球发明专利,及 ZL 00807334.1 号中国专利的独家使用权,”美利肯公司全球市场总监 Jim Porterfield 先生说,“以上决定显示了中国正致力于提高实用新型专利的质量。”

消息来源:美利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