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Sci获启明创投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强化移动医疗深度布局

生物谷
2015-03-06 14:58 20970
中国大型医疗互联网公司 MedSci(梅斯医药)宣布获得中国领先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的数千万美元投资,这也是国内专业医疗互联网服务领域大型 A 轮融资之一。

上海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3月,中国大型医疗互联网公司 MedSci(梅斯医药)宣布获得中国领先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创投的数千万美元投资,这也是国内专业医疗互联网服务领域大型 A 轮融资之一。

MedSci 是国内专业临床研究与学术服务机构。接受投资后的 MedSci(梅斯医药)将在移动医疗服务、多渠道传播(MCM)服务领域持续发力,为医疗、生物医药领域的科研、临床医生,以及产业界人士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还拥有生物谷平台,是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较大的行业平台,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专业产品和服务。

MedSci 董事长张发宝博士表示,医疗正面临新的时代,医学知识体系正被大数据、精准医疗所重构,而移动化极大提升知识传递速度、提高医疗协同与效率。基于医疗知识体系的重构和移动端的医疗解决方案,正成为医疗行业变革新的契机。MedSci 将重点打造基于医学知识体系和移动化解决方案的服务,将云、大数据、移动技术与医疗结合,全面提升医疗行业效率,解决临床医疗与临床研究中难题,让医疗更便捷,更精准。

通过资金的注入,MedSci 将全面加强移动医疗业务,实现多终端多渠道全行业贯通,并通过云端的知识管理系统,助力医生及科研工作者的职业发展。同时,整合医学资源与渠道,为制药企业提供高效的销售和市场解决方案、支持临床决策的医学传播体系、专业的医学继续教育平台以及客制化会议培训服务。

张发宝博士还表示,“经过2年多的探索和发展,MedSci 多渠道传播(MCM)和 E-Marketing 服务已经与辉瑞、强生等跨国药企开展了合作。2015年,我们将全力提升产品体验与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在移动医疗时代,移动是工具,而医学是基石。以专业的医学团队作为基石,移动医疗才有安全可靠的翅膀。我们很骄傲我们的团队、成绩和潜力得到了启明创投的认可,我们继续在医疗服务领域提供高品质服务,为移动医疗的发展提供基石。”

“多年来,启明一直为年轻的中国企业提供所需要的投资者价值,并努力成为中国创业家的顶级的投资伙伴。启明创投对 MedSci 医学和生物谷关注已久。作为国内生物医药和医疗领域的专业服务机构,梅斯医药在临床医生群体与生物科研领域拥有很高影响力和良好口碑。”启明创投医疗合伙人胡旭波表示,“结合启明创投在医疗领域的成功投资经验和一流的投资团队,我们有信心共同推动整个医疗行业高速健康发展。”

关于启明创投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在上海,北京,香港,苏州,西雅图设有办公室。启明创投旗下管理四支美元基金和两支人民币基金,总计管理规模超过16亿美元。专注于互联网及消费品、医疗健康,信息技术、以及清洁能源环保技术行业早期和成长期企业的投资。启明创投汇聚了30余位资深投资人团队,拥有非常丰富的企业管理和风险投资经验。启明创投已投资超过100家企业,其中许多企业已经成功上市或并购。启明已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为年轻的中国企业提供所需要的投资者价值,并努力成为中国创业家的顶级的投资伙伴。详情请访问:http://www.qimingventures.com/

关于MedSci医学平台

MedSci 是专业临床研究与学术服务平台,专注临床研究与临床知识传播,推动中国临床研究规范化、智能化和成果国际化,从事临床研究设计、统计与培训服务等业务,结合移动平台,为临床研究提供线上与线下整体解决方案。目前拥有超过150万专业用户,其中中高端医生会员50余万。

详情请访问:http://www.MedSci.cn/ ,或者微信关注:MedSci_cn,或下载 MedSci APP

关于生物谷

生物谷是国内生物行业的较大综合服务商。生物谷一直深耕于生物医药领域,已成为生物医药行业平台。为生物科技企业、产业园区和研究机构,提供全面的会议、咨询、行业分析、医药外包服务,拥有国内较大的产业核心数据库,提供领先、精准、高效地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www.bioon.com/ ,或者微信关注:bioonnews,或下载生物谷APP

消息来源:生物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