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将公益做成小酒的基因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2015-03-06 10:07 5967
3月2日,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员工集体来到珠海斗门,为福利院的失亲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帮助。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表示,将努力将公益做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基因,让爱传递下去。

北京2015年3月6日电 /美通社/ -- 3月2日,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员工集体来到珠海斗门,为福利院的失亲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帮助。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表示,将努力将公益做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基因,让爱传递下去。

做公益搞宣传,不要怕被戴“高帽”

义利不可得兼,这是中国传统的道德伦理准则。传统道德的将义纯粹化,将义与利对立,做善举义举不仅不能要求回报,甚至都不应该去想回报这个概念。

行善在于行动,只要有实际的善举,在实际行为的基础上,行善者通过媒体进行宣传,获得名利也就无可厚非。如果以偏概全地乱评、乱拍一番,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这不仅会打击行善者的积极性,对全社会的公益行为更是有百害而无一益。

做公益搞点宣传,避免不了有人会指指点点,说是沽名钓誉,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运作团队认为,只要做了实事,就不要怕被戴高帽,我们还会到很多地方去,还会去帮组很多人,如果害怕了,我们的行程、宣传计划就要全部取消了。

企业将是公益的主力军,更需鼓励和肯定

据《2014年中国公益众筹研究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公益众筹市场规模达到1272万元,投资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发达城市。

此外,2014年上半年中国公益数据显示,共计上榜企业家共212位,捐赠总额约61.33亿元;上榜企业760家,捐赠总额约74.75亿元。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布的《企业公益蓝皮书(2014)》显示,中国企业社 会责任发展指数平均得分仅为25.2分,中国企业公益整体发展水平有待提高。

从各种数据的分析对比可以看出,中国企业社会公益事业刚刚起步,整体社会环境远未成熟。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运作团队表示,企业的社会责任需要释放,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铺垫作用,从长远来看,企业会逐渐成为公益的主力军,更需全社会的鼓励和肯定。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将公益做成我们小酒的基因

现在公益项目发起人趋于年轻化,70%以上为“80后”、“90后”,他们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善于利用互联网。我们就拥有这个年轻的群体,他们的爱心在不断创造奇迹,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运作团队表示。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自2014年开创以来,建立起一个70S、80S、90S的年轻团队,他们打造平民化的品牌策略,被大众广泛认同。从去年10月开始,筷兄弟心情小酒不断显现出正能量 -- 远游他乡的驴友、城市中低收入家庭学童、失亲孤寡老人等都收到了来自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帮助。

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品牌定位和宣传形式都十分贴近大众群体,这有利于公司公益行动的开展,并将公益变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的基因。这是对社会较好的回报,也是品牌继续传播的责任,筷子兄弟心情小酒运作团队认为,应当让所有的伙伴都分担这份爱的责任,将爱传递下去。

消息来源:筷子兄弟心情小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