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媚娘原班人马再造神剧《终极教师》

迅雷看看
2015-03-05 17:25 34643
去年在网剧市场凭《谢文东》大获成功的迅雷看看,在此开学之际,携武媚娘原班人马,在3月2日重磅推出大型励志网络喜剧《终极教师》,在嬉笑怒骂中传递正能量。

中国深圳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不少优秀的网络剧作品在近两年涌现,如:《万万没想到》系列、《谢文东》系列、《屌丝男士》等,都是自制网剧中的经典之作。去年在网剧市场凭《谢文东》大获成功的迅雷看看,在此开学之际,携武媚娘原班人马,在3月2日重磅推出大型励志网络喜剧《终极教师》,在嬉笑怒骂中传递正能量。

迅雷看看 X 终极教师
迅雷看看 X 终极教师

太监宫女在一起情节堪比现代版韦小宝

《终极教师》讲述的是一位太极传人进入校园进行教育改革的大型励志喜剧,被称为中国版《麻辣教师》。其中男主角饰演者是被称为“帅版马云“的高远,他在《武媚娘传奇》中饰演武媚娘的贴身公公瑞安,却在《终极教师》中摇身一变成为朱雀学院中的男神老师方炎,身边美女如云,校花,房东女儿,副校长,甚至当红艺人都围着他转,女人缘堪比韦小宝,也正是这样的角色和剧情设定满足一众宅男的幻想。

除了“瑞安公公”高远作为男主角,剧中的学院副校长饰演者涂黎曼也因《武媚娘传奇》而人气暴涨,她在《武》剧中成功塑造了忠诚善良的“刘司药”,给影迷留下正面的荧幕形象。她在《终极教师》成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女校长,被方炎老师调戏又折服于他的教育理念。这样的主角搭配让网友们惊呼:太监和宫女终于在一起了,简直人间真爱!

因故事男主角是一位懂太极,通晓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但又不失风趣幽默,甚至有点贱萌的中学老师,其中的武术元素和特别的教育模式改革也是该剧的亮点。

《终极教师》主演合影
《终极教师》主演合影

柳下挥大师力作《终极教师》武媚娘团队打造同名网剧

迅雷看看介绍,《终极教师》原是知名网络小说大师,百度文学签约作家柳下挥的作品,目前还在连载中,但该小说在百度文学已经拥有千万级的订阅用户,在纵横中文网上点击阅读排名列位第三。迅雷看看正是瞄准《终极教师》的网络传播潜力,并认可故事的趣味性,决心将其改编成同名网络剧,将故事中的正能量进一步扩散到文学界以外的网络平台。

文学作品改编成影视作品常常受到原粉丝的质疑,所以迅雷看看也不敢懈怠。此剧除了邀请到在《武媚娘传奇》中迅速蹿红的高远和涂黎曼担任男女主角外,拍摄制作也力邀到《武媚娘传奇》的导演和监制团队倾力打造,在拍摄手法和画面风格上均远高于一般网络剧。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5/086150151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5/0861501513-b

消息来源:迅雷看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