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津浓和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宣布进行新合作

日本运动品牌美津浓 (Mizuno) 和 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  (Geneva Motor Show) 上推出一款新的联名款跑步鞋“Wave Tenjin”,以此来宣布双方进行合作。

日本大阪和瑞士日内瓦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本运动品牌美津浓 (Mizuno) 和 Collezion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  (Geneva Motor Show) 上推出一款新的联名款跑步鞋“Wave Tenjin”,以此来宣布双方进行合作。

美津浓和 Lamborghini(兰博基尼)将会进行为期五年的合作,这项合作将覆盖运动服装及鞋类。双方将借此分享核心品牌价值,如创新、纯粹设计和技艺,以满足人们要求较高的期望。

美津浓株式会社 (Mizuno Corporation) 取缔役七条毅 (Takeshi Shichijo) 亲临日内瓦,并宣布:“对美津浓来说,签署这份合作协议真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兰博基尼汽车品牌享誉全球,能够和美津浓对技术、创新与品质的承诺完美契合。此次合作将成为一个完美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美津浓将能被介绍给兰博基尼品牌的爱好者们。”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 (AutoMobili Lamborghin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帝文 -- 温科尔曼 (Stephan Winkelmann) 则评论说:“兰博基尼以创造较受欢迎的超级跑车闻名世界。爱好者们现在有机会通过购买 Wave Tenjin 这款新鞋和我们未来将与美津浓一起创造的其它产品,来突出他们对兰博基尼的热情。”

从2015年秋季开始,带有兰博基尼盾牌标志的美津浓鞋类和服装系列将通过美津浓零售商、特定店铺和全球的兰博基尼经销商对外销售。

(中文视频:http://www.mizuno.com.cn/News.aspx?NewsID=123&SportTypeID=9
(韩文视频:http://youtu.be/9VSBD9OUZvI

消息来源:
Mizuno Corporation
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