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4Q14业绩强劲 1Q15指引超预期

2015-03-05 11:58 12072
途牛旅游网昨晚公布截至2014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 (未经审核 )财报。 在摩根士丹利(以下简称大摩) 4日晚间发布的最新评估报告中, 途牛获如下评估: 途牛2014年四季度净收入增长强劲,同比上升91%,超过公司上季度预期的上限及摩根士丹利的预测。

北京和上海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途牛旅游网(Nasdaq:TOUR)昨晚公布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未经审核财报。摩根士丹利(以下简称大摩4日晚间发布的最新评估报告中,途牛获得如下评估:途牛2014年四季度净收入增长强劲,同比上升91%,超过公司上季度预期的上限以及摩根士丹利的预测。

途牛2014年四季度净收入9.287亿元人民币(合1.497亿美元),同比增长90.9%,超过公司上季预测上限约6%。超预期的增长,主要得益于跟团游和自助游的快速增长。四季度,途牛出游总人次(不含门票)达558,715,同比增长88%。

大摩报告显示,途牛跟团游和自助游均保持稳固增长。四季度,途牛跟团游收入同比增长89%。跟团游(包括跟团周边游)出游总人次达442,551,同比增长89%。增长主要来自于包括欧洲、北美、韩国及日本等在内的出境目的地旅游需求的快速增长,以及国内游需求的增长。自助游收入同比增长293%,出游人次同比增长84%。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马尔代夫及一些国内目的地利润率的提升。其他收入同比增长27%,主要来源于保险公司和旅游局合作服务收入。

四季度,途牛毛利率达6.6%,远高于2013同期的3.6%,超出大摩预测的6%。对途牛持续的移动投入和线下服务中心的扩张,机构表示认可。

财报数据显示,途牛移动端贡献进一步上升,四季度移动流量占在线总流量的65%,移动订单占在线订单总数的45%。

途牛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1.3亿至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5%至100%。大摩认为这一指引超过了机构预测的11.1亿元,同时也高于市场预测的10.5亿元。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12/14/20101214812304.jpg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U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