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9月升级亮相

聚焦云计算创新发展,共塑信息产业新业态
2015-03-05 09:17 6791
在两年的积淀下,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Cloud Connect China) 将于9月8-10日升级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将聚焦云计算创新发展,邀请国内外意见领袖共塑信息行业新业态。

上海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两年的积淀下,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Cloud Connect China) 将于9月8-10日升级亮相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将聚焦云计算创新发展,邀请国内外意见领袖共塑信息行业新业态。

Cloud Connect China 2015主视觉
Cloud Connect China 2015主视觉

 

UBM
UBM

全球云计算大会 (Cloud Connect) 是世界第二大会展集团博闻公司 (UBM plc) 的全球云计算系列活动,会、展结合,2008年创立于美国硅谷,随即扩张到世界各地。其中国站于2013年首次举办,国际化程度和专业性备受肯定;去年第二届各项数据取得全面增长,国内企业加强参与,迎来了48位全球重量级演讲嘉宾和2480位与会者,涨幅达57.5%。

新老客户礼遇,特殊优惠体系

近日,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强调:要加快发展云计算,打造信息产业新业态,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成长,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促进国民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在云计算产业趋向成熟,国内外企业持续向上发展的背景下,今年大会将迎来新的飞跃:华夏厅全部用作展览,展区扩容一倍;主会场移步三楼国际厅,可容纳千人;国际化演讲阵容,五成以上海外嘉宾比例;来自医疗、电商、金融、教育、游戏等重点应用行业优质观众……

Cloud Connect China 2015赞助机会
Cloud Connect China 2015赞助机会

目前,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各项报名已经启动,作为对新老客户的回馈,3月31日前成为大会赞助伙伴将可享受八折的早订礼遇。在线注册系统也正式开通,为了吸引更多热衷云计算的行业精英参会,今年大会更是设置了前所未有的特殊优惠价,主会议门票低至1472元,畅行所有会场和展区。详情可查看:http://www.ubmconlinereg.com/CLOUD15/cn/

议题同步征集,招募演讲大咖

自2013年首次登陆中国市场,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每年迎来5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演讲人。其中,高达50%的海外嘉宾比例更是备受业界关注和认可。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特别侧重案例分析及分享,力图以中立的态度打造全球云计算产业顶端活动。

议题征集启动
议题征集启动

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继续聚焦产业现状及热门领域,设立主题论坛。除了邀请重量级意见领袖发表战略演讲外,主办方博闻中国将继续面向全球开展议题征集活动,随着云计算行业发展的不断成熟和多元化,期待更多的想法、和经验和解决方案能够脱颖而出。

今年的议题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云趋势及战略、企业云架构、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云数据中心、开源云、SDN、行业应用、医疗健康大数据等。欢迎一切立足于云计算及其应用领域的真知灼见。提交议题: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conference/c4p/

更多大会动态,关注微信号:CloudConnect

二维码
二维码

赞助/参会咨询可联系

姜先生
+86-21-61573948
george.jiang@ubm.com

徐先生
+86-21-61577241
jose.xu@ubm.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4/086150148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4/086150148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4/0861501483-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4/0861501483-d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