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投产

扩大的水性漆产能将推助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5-03-03 17:11 11912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在上海嘉定投资兴建的最新一代水性漆工厂今日正式投产。该工厂生产环保的水性涂料以满足中国汽车市场对环保涂料日益增长的需求。

上海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在上海嘉定投资兴建的最新一代水性漆工厂今日正式投产。该工厂生产环保的水性涂料以满足中国汽车市场对环保涂料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艾仕得最新、先进的水性涂料工厂之一,该水性漆工厂体现了中国市场在艾仕得全球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艾仕得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产品和应用系统,同时减少涂料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新工厂毗邻2008年兴建的艾仕得嘉定涂料工厂。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新厂投产精彩仪式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新厂投产精彩仪式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新厂第一批产品出厂仪式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新厂第一批产品出厂仪式

 

艾仕得董事长兼CEO谢睿思先生致辞
艾仕得董事长兼CEO谢睿思先生致辞

 

新工厂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计理念,比如集成化生产布局旨在减少涂料生产过程中的生态足迹;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努力将原材料使用率较大化,并能加快制造周期。先进的空气过滤系统可优化工厂内的空气质量并降低排放。该工厂使艾仕得中国水性涂料的产能翻番,进一步巩固其在中国 -- 这一世界较大汽车市场的行业领导地位。

艾仕得涂料系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rles Shaver)先生表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中一个重要的水性涂料供应商。新工厂将为我们客户提供环保的水性漆解决方案。该生产基地的投产同时反映了艾仕得员工的技术实力和尽职精神,使整个建设项目仅在10个月内便得以顺利交付。”

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所生产的水性涂料符合全球环境保护要求,例如欧盟 VOC 规定(2004/42/EC),将帮助减少中国汽车行业对环境的影响。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孙莲英谈及新工厂时说:“新工厂的投产是艾仕得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有力证明。新工厂所采用的对生态负责的生产流程将为中国涂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更与中国政府发展可持续性汽车行业的目标不谋而合,即运用绿色环保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作为艾仕得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投产庆典的一部分,“艾仕得可持续发展战略展”展示了艾仕得通过可持续的生产系统、可持续的产品、可持续的应用、可持续的创新和可持续的社区五个方面践行其可持续发展战略。该展览也生动诠释了艾仕得新水性漆工厂通过降低生产和应用过程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排放和能源消耗,帮助客户减少生态足迹。

谢睿思先生指出:“一个卓有成效的可持续的发展战略在积极影响环境和社会的同时,也必须着眼于生产力和效益。因此,产品和应用的可持续化发展必将助力公司的业务增长,使艾仕得成为客户更得力的合作伙伴。”

上海嘉定水性漆工厂的投产是艾仕得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新工厂与艾仕得在中国的另外两家液体涂料生产工厂、亚太区技术研发中心、全球色彩实验室、四个修补涂料培训中心,以及六家合资粉末涂料生产工厂共同构成其中国发展版图,并合力支持中国汽车行业以及其它使用艾仕得涂料的行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6-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6-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6-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6-d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