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酒店集团发布最新“活力指南”

- 指南由酒店与阿尔卑斯山探险家约翰·哈林联袂开发
- 可用于查看酒店附近徒步可达的重要景点
FRHI 酒店集团
2015-03-03 15:18 9381
瑞士酒店集团与阿尔卑斯探险家约翰·哈林(John Harlin)联手合作,发布了最新系列目的地“活力指南”(Vitality Guides),以此方式庆祝品牌自创的“活力日”(Vitality Day)。

苏黎世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瑞士酒店集团与阿尔卑斯探险家约翰·哈林(John Harlin)联手合作,发布了最新系列目的地“活力指南”(Vitality Guides),以此方式庆祝品牌自创的“活力日”(Vitality Day)。“活力”是瑞士酒店集团推出的一项计划,旨在激发旅行者在旅途中保持积极充沛的身心状态。活力指南以互动式电子地图的形式推出,包含了瑞士酒店所在地附近的重要景点,意在鼓励入住的宾客展开一场愉悦的户外探索。

大阪南海瑞士酒店外景
大阪南海瑞士酒店外景

 

柏林瑞士酒店图书馆
柏林瑞士酒店图书馆

 

“今年,我们想以一种新鲜、有趣的方式庆祝我们的活力计划,同时为顾客提供一种新的旅游工具,让他们能够全年体验我们的‘活力’理念。我们最新推出的活力指南覆盖了众多引人瞩目的景点,能够帮助我们的顾客加深对旅行目的地的欣赏和感官体验,”瑞士酒店品牌副总裁 Lilian Roten 说道。

活力指南的发布时机恰到好处。据《2014-2015年 ITB 世界旅游趋势报告》的介绍,“消费者对旅行当中的个人体验和当地体验、地道性、健康、社区和参与性更感兴趣。因此,市场上对养生保健、绿色旅程、探险、运动等特定旅游和利基旅游的需求出现攀升。”

指南中还包含了互动元素,在探索目的地的过程中,客人可在指南中定位并分享他们发现的有趣景点。

在芝加哥,指南能够带领客人开启一场愉快的城市漫步:从瑞士酒店出发,穿过滨河步道(Riverwalk),途经芝加哥市中心纽伊斯特赛德(New Eastside)和千禧公园(Millennium Park),来到世界著名的鲁普(Loop)社区,然后在芝加哥公共图书馆驻足,随后一睹杜莎布尔港(Dusable Harbor)和海军码头(Navy Pier )的风采,最后在 Wolf Point 欣赏壮丽的美景,整个漫步行程耗时约为25分钟。

新发布的指南可在阿姆斯特丹、安卡拉、曼谷、柏林、不莱梅、芝加哥、德累斯顿、杜塞尔多夫、佛山、日内瓦、伊斯坦布尔、加尔各答、莫斯科、大阪、上海、新加坡、索契、悉尼、塔林和苏黎世等地使用,今年还将增加更多的目的地。

旅行作家及阿尔卑斯山探险家约翰·哈林表示:“瑞士酒店大多都坐落在市中心地段,这让徒步探索当地的重要景点和文化变得轻而易举。行进节奏越缓慢,领略到的风景就越多。指南能够让客人真正沉浸在目的地的文化氛围当中,并且也让他们省去了购买旅行指南或雇用向导的麻烦。”

全球各地的瑞士酒店将在3月21日举办特别活动庆祝品牌自创的“活力日”,届时酒店客人和社区成员将有机会使用新发布的指南参与活动。

芝加哥瑞士酒店将以城市冒险的形式举办一场全球品牌活动,参与者将游览酒店附近的景点,并在各个景点完成以活力为主题的多项任务。活动最终会在活力休息厅(Vitality Lounge )落幕,冒险参与者当中的一名幸运儿还将赢得瑞士游的大奖。

为庆祝“活力日”,苏黎世、塔林、阿姆斯特丹和安卡拉等地的瑞士酒店目前正在筹划“活力”城市旅行活动,柏林、伊斯坦布尔、昆山、新加坡的瑞士酒店也将推出专门的锻炼、健康及保健课程。

新版活力指南在手机浏览方面进行了优化并在 Jauntful 平台上发布,点此可查看指南。

@瑞士酒店

瑞士酒店诚邀旅行者在微博发起#瑞士酒店活力#(#SwissVitality)的话题,分享各自的旅游冒险和经历。欢迎关注瑞士酒店,获取品牌和酒店的最新进展、旅行贴士及其他诱人的粉丝福利。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30-b 

###                                                                         

关于瑞士酒店集团
瑞士酒店集团起源于瑞士 -- 一个以崇山峻岭和高品质生活而著称的国家。酒店在时尚的瑞士风格中融入当地风情,吸引了众多既喜欢高端住宿体验,又渴望全新感受的商务及休闲旅客。瑞士酒店地理位置便利,客人可在全球各地的市中心下榻,并轻松前往附近的商务和购物区。瑞士酒店已在全球超过30处知名地点开设酒店,世界各地的每家瑞士酒店均坚持瑞士的高环保标准,事实上,瑞士酒店以对顾客、团体成员及环境给予同等尊重为使命。瑞士酒店为顶尖国际酒店企业 FRHI 酒店集团所有,该集团旗下品牌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合共拥有逾110家酒店。但无论瑞士酒店变得如何国际化,正如其起源地瑞士一样,它仍保持着小酒店热情待客的风格。查询更多信息或预订,敬请登录 swissotel.com.

关于FRHI 酒店集团 
FRHI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品牌包括莱佛士酒店集团(Raffles Hotels & Resorts)、费尔蒙酒店集团(Fairmont Hotels & Resorts)及瑞士酒店集团(Swissotel Hotels & Resorts)。集团于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10间酒店,其中均为独特而顶尖豪华的代表作,如闻名遐迩的经典酒店、世界级度假村或座落于市中心的时尚酒店。旗下著名酒店包括: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博斯普鲁斯瑞士酒店、旧金山费尔蒙酒店和伦敦的萨沃耶酒店。集团正积极专注扩张其与众不同的酒店品牌,于世界各个主要地区如中国、俄罗斯、印度、土耳其及沙特阿拉伯等发展新的酒店项目。集团同时管理着莱佛士、费尔蒙和瑞士酒店品牌的私人豪宅会所、全资公寓住宅及酒店式服务住宅物业等。查询详细信息或预订请登录 frhi.com

消息来源:FRHI 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