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德乐将以19.44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心血管医疗产品领导者CORDIS

-- 极大地推动康德乐提供介入性心脏和血管疾病解决方案,造福综合医疗保健系统及患者;
-- 迅速完成全球覆盖,形成规模效应;
-- 对于交易结束后第一个完整的财年 -- 即2017财年,预计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非GAAP稀释后每股收益将增加0.20美元以上 ;之后将持续增长。
康德乐
2015-03-03 12:18 16383
康德乐宣布了斥资19.44亿美元现金(大约15.94亿美元税收利益净现值)收购CORDIS的计划。CORDIS为美国强生公司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心脏和血管医疗设备制造商。

俄亥俄州都柏林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康德乐今日宣布了斥资19.44亿美元现金(大约15.94亿美元税收利益净现值)收购 CORDIS 的计划。CORDIS 为美国强生公司旗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心脏和血管医疗设备制造商。此次收购将采用10亿美元新优先无担保债券和现有现金相结合的融资方式。预计交易将于2015日历年年底在美国和美国以外的主要市场完成。

康德乐将以19.44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心脏和血管医疗产品领导者CORDIS
康德乐将以19.44亿美元现金收购全球心脏和血管医疗产品领导者CORDIS

 

按照此时间表,康德乐预计2017财年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非 GAAP 稀释后每股收益(EPS1)将增加0.20美元以上,包括增加的交易融资相关成本每股0.07-0.08美元利息费用。康德乐预计此后将不断增加,到2018财年年底将产生每年超过1亿美元的协同收益。   

Cordis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费里蒙特,2014年的年销售额约7.8亿美元,心脏和血管产品的销售额比例接近1:1。Cordis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拥有不断发展的产品组合以及服务全球医疗体系的人才队伍。虽然美国是其较大的单一市场,70%的总销售收入来自美国以外的市场。Cordis 的业务运营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德国、意大利、法国、英国和巴西。

“我们对收购 Cordis 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心血管产品战略的重要一步。Cordis 在心血管产品创新方面拥有悠久、骄人的传统。此举体现了我们致力于通过创新性新方法管理医生优选项目,解决医疗保健系统一大痛点的坚定承诺。此次收购是康德乐继在心脏病、伤口管理和骨科领域推进医生首选项目,采取一系列战略举措后的又一大动作。我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帮助客户在成熟的医疗设备方面实现标准化,同时为他们带来供应链管理、库存优化、工作流程工具和数据等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支持较有效的患者管理。”康德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George Barrett 表示。

“随着人口的老龄化以及随之而来的对微创治疗的需求,全球医疗体系正在寻找较佳途径,以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患者提供优质护理。收购 Cordis 巩固了我们满足这一需求的战略地位,强化了康德乐业务组合中一个重要增长推动因素。”Barrett 补充说。

交易完成后,相关业务将由康德乐医疗部门首席执行官、医疗设备行业资深专家 Don Casey 负责。

Casey 指出,康德乐与 Cordis 具有互补的技能和专长,将组建成世界一流人才团队,提供心血管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充分运用分布在世界各地的 Cordis 团队成员的知识和创新精神。此外,Cordis 的全球专业知识和覆盖将提供一个让我们充分利用采购和制造方面规模效益的大好机会。Casey 表示。

收购详情
康德乐出价,以19.44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强生公司旗下 Cordis 业务。目前正在向法国和德国等国家的员工代表机构通报并征询意见。在完成上述流程后,康德乐将签订一份有关此项收购的最终收购和出售协议。提议的交易能否顺利完成还将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审批,预计将于2015日历年底先在大约20个主要国家完成交易,然后依次在其余国家完成交易。

康德乐已获得美国高盛银行出具的与此收购有关的10亿美元无担保过桥贷款承诺书。康德乐计划在2015日历年交易结束前发行长期债券,清偿过桥贷款。

针对此项交易,Wachtell、Lipton、Rosen、Katz 和 Jones Day 担任法律顾问,高盛集团担任康德乐财务顾问。

关于 Cordis 收购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ir.cardinalhealth.com 的“投资者”页面。

GAAP财务措施(包括脚注)
脚注(1) 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非GAAP稀释后每股收益:(A) 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收益,不包括(1) 重组和员工辞退费用,(2) 摊销和收购相关费用,(3) 资产处理带来的损益,(4) 诉讼费用,(5) LIFO费用/(信贷),以及 (6)债务清偿损失,以上均为税后净值,(B) 按照稀释后的加权平均已派发股票分红。

康德乐以前瞻方式陈述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非GAAP稀释后每股收益。最直接比较的前瞻性GAAP措施是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稀释后每股收益。康德乐无法提供前瞻性非GAAP措施与最直接比较的前瞻性GAAP措施之间的定量调整,因为康德乐无法确实地预测重组和员工辞退费用、摊销和收购相关费用(康德乐预计由于收购Cordis,这些费用将大幅增加)、资产处置带来的损益、诉讼费用和LIFO费用/(信贷),因为这些费用很难预测和估算。请注意,无法获得的调整项目可能会对康德乐未来的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关于康德乐
康德乐公司(NYSE: CAH)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都柏林,是一家医疗保健服务公司,致力于提高医疗保健的成本效益。2014财年营业额达910亿美元。作为一家医疗保健系统背后的企业,康德乐帮助药店、医院、门诊手术中心、临床实验室及医师诊所关注患者护理,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康德乐是医疗保健供应链的重要纽带,每天为10万多个地点提供药品以及医疗产品和服务。此外,康德乐还是行业领先的家庭直销医疗用品分销商。公司是领先的医疗和手术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手套、手术衣和流体管理产品。与此同时,康德乐经营美国较大的放射性药物网络,通过配送产品帮助疾病早诊断和早治疗。康德乐在美国财富500强中排名第22位,在全球拥有3.4万名员工。有关康德乐集团更多信息,可登录 http://www.cardinalhealth.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康德乐拟收购 Cordis 的前瞻性陈述,以及关于未来预期、前景、预测和其他取决于未来事件或进展的事情的陈述。这些陈述可能采用“预计”、“可能”、“将”、“计划”、“应该”等词语描述,包括反映未来结果或指南的陈述,以及关于前景和应付费用的陈述。这些事情可能会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预测或暗示的结果差别很大。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适时成功完成 Cordis 收购的能力,包括通过所需的监管部门审批以及满足其他条件;收购完成后,保留所收购公司客户和员工,成功将所收购公司纳入康德乐运营的能力;收购完成后,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实现收益增加的能力;发生任何可能导致有约束力的报价或收购协议(生效之后)终结的任何事件、变化或其他情况;信贷市场的状况,以及按照可接受的条件发行债券的能力;或者可能对计划收购相关的各方和其他机构进行任何法律诉讼的结果。康德乐受到其Form 10-K、Form 10-Q和Form 8-K报告以及这些报告的附件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本新闻稿反映了截至2015年3月2日管理层的意见。除了适用法律规定的之外,康德乐没有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03/0861501422

消息来源:康德乐
相关股票:
NYSE:CA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