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bileum为电信运营商推出旅游见解和预测解决方案

Mobileum Inc.
2015-02-27 20:40 7700
电信业务转型分析解决方案领军企业Mobileum宣布推出新产品 -- Mobileum旅游见解和预测解决方案(TRIPS),帮助移动运营商在不断增长的全球旅游业中创造新的收入源。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5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预测性分析见解将帮助移动运营商创造新的旅游收入流

电信业务转型分析解决方案领军企业 Mobileum 今天宣布推出新产品 -- Mobileum 旅游见解和预测解决方案(TRIPS),该方案将帮助移动运营商在不断增长的全球旅游业中创造新的收入源。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4/671325

移动运营商从国际旅游市场获得的年收入规模达1.6万亿美元,在日益全球化的时代里,商务游和休闲游推动着该收入的迅猛增长。尽管传统的移动语音和数据漫游服务给运营商带来了可观的收入,但是对比游客在机票、住宿、地面交通、会议和娱乐上的高额开销,移动运营商在全球旅游业这块蛋糕中分得的部分还是相对较小。

Mobileum TRIPS 在运营商的庞大数据的基础上提供预测性见解,帮助他们在不断增长的旅游业中取得更好的营收业绩。有了 Mobileum 的端到端 TRIPS 服务,运营商可以与由超过700个旅游行业利益相关者和全球知名品牌组成的巨大体系合作,从旅游市场营销、规划和管理活动中发现创收机会。

TRIPS 包括一整套基于 Mobileum 的 Wisdom 平台的解决方案,结合可与之互操作的旅游业供应商和全球知名品牌组成的体系,运营商可以扩充能够提供给客户的涵盖旅行周期各阶段的潜在服务范围。

Mobileum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Avnish Chauhan 说:“TRIPS 将让移动运营商在全球旅游业的作用发生显著的转变,在当前的漫游服务业务的基础上开辟新的收入来源。我们的使命是帮助运营商超越漫游业务,利用我们提供的可操作的分析见解以及我们与众多旅游管理和广告企业建立的合作关系获取真实的收入。TRIPS 提供的关于他们的客户的深刻见解将让运营商成为旅游产业价值链中的关键推动者,并为移动用户带来崭新的旅游体验,无论是旅行前、旅行中还是旅行后。”

消息来源:Mobileum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