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2015将于下周一开幕,助中国展商迈向全球化之路

2015-02-27 15:12 9115
GDC 将于3月2日(下周一)盛大开幕!500+场精彩演讲,350+参展商/赞助商,25,000+名程序员、美术师、制作人、游戏设计、音频专家、独立游戏开发者等专业人士,25+场商务交流活动,派对及现场互动精彩纷呈。

上海2015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GDC 将于3月2日(下周一)盛大开幕!500+场精彩演讲,350+参展商/赞助商,25,000+名程序员、美术师、制作人、游戏设计、音频专家、独立游戏开发者等专业人士,25+场商务交流活动,派对及现场互动精彩纷呈,主办方将大会信息整理将教大家如何玩转GDC,另外大会期间也会跟踪报道。

500+场演讲由顶级游戏开发大师同台巨献,看哪些经典不容错过?

  • AdventureLoomStar ControlYars’ Revenge 四大经典游戏开发经验分享
Adventure,Loom,Star Control,Yars’ Revenge游戏截屏
Adventure,Loom,Star Control,Yars’ Revenge游戏截屏
  • 8大主会场全方位引领游戏行业前沿趋势:倡导、音效、业务,营销&管理、设计、制作、编程、视觉艺术、赞助会场货币化

点击这里了解主会场不可错过的精彩演讲。

  • 8大峰会多角度探讨游戏行业尖端话题:人工智能、社区管理、电子竞技、免费游戏、游戏叙事、GDC 教育、独立游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

1. 一年的约束:约束是如何提高我的开发过程【独立游戏峰会】

独立开发者 Adriel 将在演讲中讨论开发人员施加在自身的自我约束,讨论去掉约束的方法,同时讨论建设性的约束是如何更好的提高创新性、设计技能和动机。听众将从中了解收缩性的自我约束与建设性的约束之间的不同。

2. 围绕复仇者的叙事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的电影叙事【游戏叙事峰会】

Monolith 近期开发的《中土世界:暗影魔多》是一款黑暗风格的《指环王》游戏,剧情设定在《霍比特人》和《指环王》之间,创造了一个静态和动态故事线结合的独特的游戏空间。来自 Monolith Productions/WB Games 的 Cinematic Lead Ethan Walker 将在演讲中探讨为了铸造广阔的中土世界中的新老角色如何建立长篇电影的叙事体验。

3. 开放管理思想,一个成功的社区团队随之而来【社区管理峰会】

对于那些擅长在办公室/隔间,董事会或者休息室管理工人的人来说管理一个全球的以家庭为单位的社区团队是困难的,在这个演讲中,一个训练有素、受过教育的专业的人力管理人士 Chloe,Lionbridge Game Services 高级社区战略家 Chloe Swain探讨如何让自己或者公司形成一个正确的管理风格。

350+家参展商/赞助商携游戏新品和酷炫设备亮相 GDC

Wargaming、Nvidia、Crytek、Unreal、Unity、Tapjoy、Facebook、Oculus、Sony、Microsoft、Intel、ARM、UKIE、Valve、Softlayer 等全球逾350家知名游戏企业同台竞技。

GDC 2015部分知名展商
GDC 2015部分知名展商

中国游戏厂商借 GDC 布局全球化

中国的游戏市场规模在世界上举足轻重,同时中国的游戏厂商也对海外市场虎视眈眈。而 GDC 就是较好的走向海外的“快速干道”。此次 GDC 美国之行,网易、腾讯、乐逗、中手游,Talking Data 等多家中国游戏厂商借助 GDC 聚焦了全球的目光,中国游戏厂商的参与深度更上一层楼!

GDC 2015中国展商
GDC 2015中国展商

为期一周的GDC商务交流活动,派对及现场互动精彩纷呈

GDC官方同期活动
GDC官方同期活动

GDC官方同期活动

点击这里了解 GDC 官方同期活动时间表

厂商赞助活动

1. 乐逗赞助VIP Party

33日:19:00-21:00

B Restaurant & Bar
720 Howard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国内较大的移动游戏发行平台将独家赞助 GDC 的 VIP 欢迎晚宴,并在现场发表演讲,诚邀世界顶级游戏从业者一起,交流并分享中国手游市场未来的发展!

2. GDC Happy Hour

35日:17:00-18:00

Expo Floor

大家一起相聚 Expo Floor 共度欢乐的一小时,不谈公事,聊聊天喝喝酒放松放松。

3. GDC 手机& 平板混合(由 WB Games 赞助)

33日:17:30-18:30

West HallSecond Level

从事手游方面的工作者,可以与全球顶尖的手游开发者和专业人士举杯畅饮并肩交谈。

4. Intel 来一场约会

32-5日:10:00-18:00

36日: 10:00-15:00

South Hall,Mezzanine Level

从事手机、PC、Windows、安卓或任何其他平台的游戏的开发员,都别忘了和 Intel 来一场约会,体验他们游戏开发生态系统中所用的较新技术和工具。

5. Playstation 休息室

34-5日:10:00-18:00

36日:10:00-15:00

Career Center Floor, Booth CC2202

和朋友一起来Playstation休息室喝一杯,吃点点心,玩玩游戏,或者从游戏开发的天才们那里“偷学”一些游戏开发的技巧

6. Ubisoft 休息室

32-5日:9:30-18:00

36日:9:30-16:00

West Hall, Thurd Level

这里不仅全天有 Ubisoft 各地工作室的牛人们带来的精彩演讲,而且还会有他们最新研发的视频游戏,配合最新最酷的技术演示

7. 微软大堂酒吧& 休息室

32-5日:10:00-18:00

36日:10:00-15:00

酒吧:South Hall,Street Level

休息室:West Hall,Second Level

来这里结识新朋友,共同畅想产业未来,寻求合作机会,再玩玩 Xbox 上最新的游戏大作

GDC 商务配对

所有 AllAccess Pass 持有者提前在线定制个人议程,现场约会,和其他游戏专业人士来一场无缝对接的双方会谈寻找合作机会拓展商业渠道(即刻在线商务配对:http://meetings.gdconf.com/p_index.php

@GDC 随时了解大会动态与小伙伴在线互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meDevelopersConference
Twitter
https://twitter.com/Official_GDC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groups?gid=81635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official_gdc
Pinterest
https://www.pinterest.com/Official_GDC
Vine
https://vine.co/Official_GDC

如您想要了解由 UBM China(博闻中国)组织的 GDC 2015 参团/参展的更多信息,请速联系:

顾彧Mark Gu      
+86-21-61577250    
Mark.gu@ubm.com

何婉莹Sally He    
+86-21-61577251    
Sally.he@ubm.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7/08615013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7/08615013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7/0861501350-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7/0861501350-d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