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ster煤气表和电表选用ADI智能计量解决方案

2015-02-26 14:30 10160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宣布 Elster 选择 ADI 的 ADF7241智能计量解决方案用于其煤气表和电表;Elster 所设计的这两款产品属于英国政府赞助的全国能效计划的一部分。

北京2015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最近宣布 Elster 选择 ADI 的 ADF7241智能计量解决方案用于其煤气表和电表;Elster 所设计的这两款产品属于英国政府赞助的全国能效计划的一部分。到2020年,“智能计量推广”计划将为英国的全部家庭以及小型商业实体安装超过五千万个智能煤气表和电表。ADI 基于 ZigBee®的 ADF7241智能计量解决方案包括 ADF7241收发器和 ZigBee 网络协议堆栈(由 Exegin Technologies Ltd.提供),将为 Elster 的电表带来无线连接能力。 Elster 是全球较大的电力、煤气和水测量与控制设备供应商之一。 

Elster Gas 智能电表解决方案负责人 Joerg Klatte 表示:“Elster 选用 ADI 的 ADF7241智能计量解决方案是因为其高性能、设计灵活性和产品未来的适应能力。ADI 灵活而独特的封装产品允许 Elster 同时使用2.4 GHz 和868 MHz 频段的 ZigBee 软件堆栈, 特别是它让 Elster 的智能煤气表实现最长的电池寿命,同时具有超一流的无线电性能。”

智能电表可精确测量消耗或产生了多少电能,并与当地电力公司通信,实现电力监控、计费等。  ADI 的ADF7241解决方案能为智能煤气表、智能电表和智能水表提供更为精确的客户计费和更为先进的能源质量监控,从而降低公用事业公司的运营成本。 

Exegin 总裁 Leslie Mulder 表示:“ADI 公司的无线电技术结合 Exegin 公司的 ZigBee 堆栈所组成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能在单个 PAN 中支持多个 PHY 设备,包括英国双频段无线电解决方案的868 MHz 和2.4 GHz。这非常适合英国的智能电表,该解决方案提供一种不相关的方法,能实现较大限度的灵活性,其堆栈可用作协调器、路由器或终端设备。”

关于 ADI 的智能计量解决方案 

ADI 智能计量解决方案的核心元件是低功耗、2.4 GHz RF 收发器 ADF7241。 这款集成式低功耗 ADF7241 RF 收发器以单芯片支持250 kbps IEEE 802.15.4 PHY 协议。 接收模式下的功耗为19 mA,发射模式下的功耗为21.5mA,因此它能有效用于电池供电系统,例如无线传感器网络、自动抄表、工业无线控制、无线音频和视频、消费电子及 ZigBee 应用。 该解决方案搭配 Exegin ZigBee PRO 堆栈使用,可针对多种应用一次性完成部署,用于多频段。

关于 Elster
Elster 是全球较大的电力、煤气和水测量与控制设备供应商之一。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计量、分布式监测与控制、高级智能计量、需求响应、网络与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大量相关通信与服务,都是促进客户选择、工作效率以及节能的关键元件。

传统和新兴智能市场上的公共事业公司都普遍采用该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于 ADI 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 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 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10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

欲浏览 ADI 新闻,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cn/about-adi/news-media-relations/news-room.html

欲订阅 ADI 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library/analogDialogue/china/index.html

所有商标和注册商标均属各自所有人所有。

消息来源:ADI
相关股票:
NASDAQ:A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