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航天机电2015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日本全球首发

2015年2月24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备受关注的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 -- N 型单晶 PERT 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在日本国际光伏展 PV EXPO 展会期间进行全球首发。

东京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2月24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机电”)备受关注的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 -- N 型单晶 PERT 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在日本国际光伏展 PV EXPO 展会期间进行全球首发。航天机电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以“银河”Milky Way 命名,这与航天机电此前推出的 Highway 产品交相呼应,体现了中国航天科技的优势领域 -- 空间与能源概念的自然结合,传递了其与全球客户共同探索能源无限空间的巨大决心。

航天机电2015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
航天机电2015年度重磅产品“银河”Milky Way

“银河”Milky Way -- N 型单晶 PERT 双面发电光伏组件基于自主研发的 N 型高效电池技术,利用高可靠性材料及先进装备技术,通过全自动制造工艺制作而成。根据自主实验验证和第三方国际权威机构 TUV Rheinland 的权威检测结果显示,“银河”Milky Way 能在有限的安装面积下获得更多的电力输出,其单面发电量和双面发电量均明显高于行业常规产品。双面发电保证了更高的功率输出,能够显著降低终端度电成本,缩短用户投资回报期。“银河”Milky Way -- N 型单晶 PERT 双面发电光伏组件(60片156mm*156mm)的量产输出功率可达285Wp,电池量产平均转换效率高于20.4%,达到 N 型同类产品行业领先水平。

“银河”Milky Way 的卓越性能还表现在其无初期光致衰减效应、更好的弱光响应等特性。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除应用在地面电站外,可在分布式电站、屋顶光伏系统、采光型农业大棚、雪地、水面、高速公路等应用环境下得到更高效的利用,满足各种环境下人们对能源电力的需求。尤其在雪地上安装,背面发电能大幅提升发电量、避免热斑效应,并能使组件正表面积雪加速融化,大大提升发电效率和发电小时数,使用户获得额外的发电收益,同时降低了清理维护组件积雪的成本。在日本北部、德国、荷兰这类高纬度国家,这一性能优势已在多个项目中得到证实。户外实验结果表明,在不同的地面反射条件下,N 型双面组件的发电量有不同程度上升,雪地、白色混凝土、草地(及沙地)等不同地面的反射条件下,发电量较常规产品提升量分别较高可达30%、21%和12%。

航天机电光伏事业部总经理石磊表示:“提供更高效的绿色能源产品,改善环境,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是航天机电的企业愿景。新能源产业是绿色经济模式中的灵魂产业,航天机电将始终坚持以先进技术为导向,稳中求进精益出新,打造航天品质精品工程的同时,奏响时代科技与绿色能源的较强音。”

作为2014年中国十大光伏组件厂商之一,航天机电必然会在2015年给出世人更多的惊喜。

网址:http://www.ht-saae.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0861501161

消息来源: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