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泽净水入驻盈众汽车近百家4S店

上海2015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浩泽入驻盈众汽车福建地区近百家 4S 店里。盈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下属多家品牌汽车 4S 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公司业务包括品牌汽车销售、备件销售、汽车维修、汽车租赁、二手车交易、汽车俱乐部等,业务遍及闽南地区。

浩泽净水入驻福建盈众汽车4S店
浩泽净水入驻福建盈众汽车4S店

卓越服务、快乐生活是盈众汽车始终追求的目标, 盈众汽车的快速成长,离不开坚持理想、富有思想的经营和服务团队,在服务上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是盈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始终保持优势的根本手段。随着企业的发展,盈众汽车对自身服务体系的高要求也逐渐延伸到合作伙伴上来,盈众汽车对浩泽服务理念及模式的认可打开了此次合作的大门。

浩泽净水以“超越期望,并始终关注用户利益、伙伴利益、集体利益”为企业文化,把客户当恋人,以终身全程服务赢得终端客户的信赖。在服务模式上,浩泽采用“云技术”与365贴心服务完美结合的终端模式,当产品需要维护时,云净水技术能够在第一时间将维护信息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将信息推送给售后服务人员,售后人员会主动联系用户安排时间上门服务。 

此外,浩泽是全行业内率先建立24x365全天全年的客服热线净水服务品牌,为保证服务质量,浩泽坚持售后服务不外包。直营售后服务网点覆盖中国超过100个城市,标准化的直营仓储,物流,服务运营体系,改变传统水家电行业重销售,轻服务的弊端,为消费者安全饮水提供有力保障。

 安全,是浩泽净水对用户的终身承诺,也是盈众汽车服务客户的卓越目标。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服务,4S 店里的每一滴水的安全都是盈众汽车关注对象,面对桶装水问题频发的现状,盈众汽车在多番比较考察之后最终为客户选择了安全的浩泽净水器。

泽净水优异的产品技术贴心的服务体系取得了盈众汽车的信赖,目前装机工作还在持续进行中。能够为盈众汽车300多家 4S 店和配件服务店铺提供安全用水,浩泽净水作为净水行业领导品牌,必将更加专注于行业,关注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促进净水行业服务市场整体水平的提升,努力成为客户信赖、不可缺少的合作伙伴。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90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