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浩泽公益净水吧”入驻青岛流亭机场

如何保证旅客们的饮水安全一直是青岛流亭机场关心的问题,这与浩泽净水“只为安全净水”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通过三个月的不断努力,浩泽净水为青岛机场解决了 这一顾虑。

上海2015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浩泽净水走进了青岛国际机场集团的视线。面对日益严峻的污染趋势,如何保证旅客们的饮水安全一直是青岛流亭机场关心的问题,这与浩泽净水“只为安全净水”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通过三个月的不断努力,浩泽净水为青岛机场解决了这一顾虑。

浩泽净水入驻青岛机场
浩泽净水入驻青岛机场

共同努力“只为安全净水”

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为了让旅客喝上一杯健康可口的水,浩泽净水多次到机场现场考察。如何放置“公益饮水吧”才能为更多的旅客用水服务?怎样布线安排才能不影响机场工作和旅客出行?这些都是系在浩泽净水工作人员心中的大事儿,而青岛流亭机场的工作人员在保障旅客出行的同时尽较大努力支持配合浩泽售后人员的装机工作。虽然其中遇到许多困难,但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终于一一解决,而今天矗立在候机大厅的“浩泽公益饮水吧”和旅客们饮水时的笑脸是对双方付出的较大鼓励和肯定。

先进净水技术打造好口碑

设计美观大方的“浩泽公益饮水吧”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吸引着旅客们的眼球。“这样的直饮水机,才适合你们机场的品位!”一位经常往来青岛和上海的旅客对机场的工作人员说。

的浩泽直饮水机不但外形设计漂亮,在水质上更是让工作人员称赞。相比之前的饮水设备,浩泽直饮水机拥更好的口感这要归功于浩泽国际先进的安全净水技术 APO+,它采用多层吸附组合,过滤水中余氯,亚硝酸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活氧杀菌技术,通过微电脑控制,根据水质需要,每天自动定时向水中投加活氧(O3)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抑制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为用户的安全用水提供最可靠的保障鲜活好水即时造

泽净水的产品线不但有商用机,还有适合家庭使用的家用直饮水机,无论是厨上还是厨下,浩泽净水都可以一一满足顾客的需求。并且还有先进的云净水技术,能够在第一时间将这些信息发送至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将信息推送给售后服务人员,售后人员会主动联系用户安排时间上门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8/0861501287

消息来源:浩泽净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