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Transfer筹资2500万美元以加速发展

WeTransfer
2015-02-18 09:00 14097

伦敦2015年2月18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文件传输服务公司获得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Europe的投资

全球领先的文件传输服务公司WeTransfer完成了由顶尖投资者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Europe提供的A系列重大融资。这轮融资将为WeTransfer在美国、欧洲及其它地区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原先投资英国Matchesfashion.com和Brandwatch,以及美国Rent the Runway和Malwarebytes的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Europe投资了2500万美元,这占该公司的少数股份。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7/731028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17/731028-b

成功完成融资是WeTransfer的全新里程碑,这将为该公司提供资本和专长。依托高端投资的记录,HCPE在为WeTransfer董事会提供咨询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并将有助于加速其全球发展。

WeTransfer自2013年起持续盈利并将其客户群不断发展至7000多万名用户。在上一年营收增长一倍以上之后,该公司将努力保持作为全球最深受欢迎的文件传输服务公司的地位。WeTransfer将这笔投资不断用于其产品组合的创新与开发,并在美国、欧洲和其它地区进一步发展该品牌。

WeTransf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as Beerens评论时表示:“融资并不是我们所积极寻求的事项,但在过去两年中全球大量的投资者一直寻求商谈此事,我们认识到作为一种服务和品牌拥有更大的发展机遇。当HCPE寻求洽谈之际,我们之间产生了火花。除了为我们提供融资的支持以外,HCPE还将提供咨询与专长来帮助我们实现发展WeTransfer品牌与服务的目标。”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Europe合伙人Tony Zappalà则表示:“我们很高兴对WeTransfer开展投资。这支团队以开发全球创意专业人士与消费者所喜欢使用的产品为中心,打造出一家优秀的公司。我们期待与他们开展合作,从而继续将WeTransfer发展成一种充满乐趣的高效直观体验,并且每次赢得其用户好评。”HCPE合伙人Tony Zappalà和Irena Goldenberg将加入WeTransfer董事会。

展望未来,WeTransfer的关注点将是在美国及其它地区发展其合作战略并拓展服务的市场。内容与信息共享的方式,以及用户开发都在日益变化,而WeTransfer将不断向该市场发起挑战,旨在为用户创造一种自然的体验。WeTransfer有意识地预测用户需求,不断做出调整和完善。全新合作、产品与体验将不断成为其主要内容,并将在适当时候首次亮相,这将有助于该公司以一种轻松方式保持其作为交换数字内容领先权威的地位。

消息来源:WeTransf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