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巨人之旅拉開珀斯國際藝術節大幕

2015-02-17 17:2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50216/8521500962-a

澳大利亞珀斯2015年2月17日電 /美通社/ -- 從2月13日開始,為期三天的第63屆珀斯國際藝術節 (Perth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 將在140萬觀眾的親眼目睹下,正式拉開大幕。屆時將有免費精彩的表演「珀斯街頭奇幻巨人之旅」(The Incredible and Phenomenal Journey of the Giants to the Streets of Perth),這一「巨人之旅」由法國的 Royal de Luxe(皇家豪華劇團)策劃演出。

瀏覽新聞全文,請點擊:http://www.prnasia.com/mnr/perth_festival_2015_sc.shtml

當「巨人潛水員」邁出環城旅行的第一步時,珀斯人湧上街頭。珀斯國際藝術節,Jessica Wyld攝
當「巨人潛水員」邁出環城旅行的第一步時,珀斯人湧上街頭。珀斯國際藝術節,Jessica Wyld攝

 

在努嘉人舉行的一個燃煙儀式中,兩個「巨人」的臉部被畫上了油彩,這是傳統歡迎儀式的一部分。珀斯國際藝術節,Toni Wilkinson攝
在努嘉人舉行的一個燃煙儀式中,兩個「巨人」的臉部被畫上了油彩,這是傳統歡迎儀式的一部分。珀斯國際藝術節,Toni Wilkinson攝

來自全澳大利亞和世界各地的訪客加入了整個城市的狂歡,他們愛上了6米高的「巨人小姑娘」(Little Girl Giant),並對11米高的「巨人潛水員」(Diver Giant) 心存敬畏。

在三天的時間裡,這個編織起來的故事主要是來紀念「澳新軍團」(Anzac) 誕辰百年,以及澳大利亞軍隊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發揮重要作用,而且它也是西澳大利亞原住民群體的歡樂節日,但是最重要的是,這場「巨人之旅」將讓整個城市因孩子般的好奇心而聯在了一起。

珀斯節日藝術總監 Jonathan Holloway 表示:「人們早就說過,養一個孩子需要一個村莊,但是養一個巨人卻需要一個城市。」

「珀斯人因為這個活動而匯聚起來,每個人都很喜歡它。這是展現藝術非凡轉化能力的一個较大的例子。」

「巨人之旅獲得了普遍認可,珀斯絕不會忘記巨人們在其街上走過的那個週末。」

當「巨人小姑娘」在第一天開始「她」的旅程的時候,數以千計的人看到了美好、幽默和令人驚奇的瞬間。從「她」在努嘉 (Noongar) 婦女為其吟唱的歌聲中「醒來」的那一刻起,「她」就讓觀眾們為之著迷。在第二天,「巨人潛水員」也「醒來了」,「他」踏上了尋找「巨人小姑娘」的旅程,並在尋找的過程中克服了看似不可逾越的障礙。第二天以兩個巨人激動人心的重逢告終,這讓匯聚在一起的觀眾們高興不已。第三天是兩個巨人參加一個澳新軍團紀念儀式,之後「他們」就沿著斯旺河 (Swan River) 出海,繼續「他們」的旅程。

「巨人之旅」的其它亮點包括珀斯的孩子們向「巨人小姑娘」贈送專門為其製作的禮物 -- 1本書,這也是一項範圍廣泛、與「巨人之旅」同時舉行的教育計劃的一部分。

珀斯國際藝術節是澳大利亞現存時間最長的國際藝術節,也是西澳大利亞首屈一指的文化盛會。這一藝術節因其推出卓越的國際項目、展示新作品和為觀眾帶來较高品質的藝術體驗,而逐漸享譽全球。62年來,珀斯國際藝術節讓珀斯迎來了許多世界上最偉大的在世藝術家。

聯繫人:

Rania Ghandour
珀斯節日媒體關係經理
電話:+61-8-6488-8618 / +61-403-025-535
電郵:rghandour@perthfestival.com.au

Video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201502/perth/perth_201502.mp4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852150096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6/8521500962-b

消息來源: 珀斯國際藝術節 (Perth International Arts Festival)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