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尼培收购印度密封垫片公司Ghiya Extrusions

Tekni-Plex, Inc.
2015-02-17 16:03 7469

宾夕法尼亚州韦恩2015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德尼培 (Tekni-Plex) 欣然宣布收购在印度国内及出口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的 EPE 发泡密封垫片供应商 Ghiya Extrusions Private Ltd.。Ghiya Extrusions 位于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此项收购能够让德尼培进一步发展其印度现有业务,并扩大其全球密封垫片业务。德尼培首席执行官 Paul Young 在评论时表示:“Ghiya Extrusions 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让我们为印度新老客户进行德尼培面向医药、食品和快速消费品市场的密封垫片产品的本地化生产。此次收购还能让德尼培通过印度乃至亚洲的现有渠道来提供 Ghiya 产品。我们特别高兴在背后引导 Ghiya 发展的 Nakul Ghiya 先生将继续留在这家公司,并将在扩大德尼培印度乃至亚洲地区业务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Tekni-Plex,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