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华平投资和Nirvana联手打造特大型超市复合零售连锁商业体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将投资1.25亿美元,和印度尼西亚Nirvana公司联手打造特大型超市复合零售连锁商业体
Warburg Pincus LLC
2015-02-16 11:26 7600
印度尼西亚新兴的房地产开发和运营商Nirvana Development Tbk PT (股票代码NIRO.JKT,简称“Nirvana”)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将投资1.25亿美元,和Nirvana共同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打造一家印度尼西亚较佳的零售平台。

美国纽约和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印度尼西亚新兴的房地产开发和运营商 Nirvana Development Tbk PT (股票代码NIRO.JKT,简称“Nirvana”)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将投资1.25亿美元,和Nirvana共同设立一家合资公司,打造一家印度尼西亚较佳的零售平台。另外,华平保有对其追加投资不超过7500万美元的选择权。印度尼西亚二三线城市的城市化、消费增长和经济增速高于其他地区,合资公司将主要在印度尼西亚的二线和三线城市建设特大型超市复合零售连锁商业体。

华平和 Nirvana 对印度尼西亚的零售市场拥有共同愿景,并促成双方达成这一战略合作关系。印度尼西亚群岛的零售业尚处于发展初期,而该国的零售业发展速度位世界前列,Nirvana可通过快速业务扩张抢得先机。合资公司将被注入4个已运营资产,以及若干在建项目。公司的长远目标是:选择人口密集、可支配收入增长快速的地区建设一流的商场,最终打造一家印度尼西亚优秀的连锁零售平台。

Nirvana公司CEO Wilson Effendy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和华平达成合作,加快Nirvana的发展,在印度尼西亚创立一家领先的零售企业。通过这一战略合作,我们将加强和扩展在零售业的资源,为我们的租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增长。期待着得到华平在全球和亚洲零售领域的丰富经验的支持,帮助公司在未来几年实现飞跃性发展。”

华平董事总经理潘建(Jeffrey Perlman)先生表示:“除首都雅加达之外,印度尼西亚其他地区的中产阶级人群正在快速增长,现代零售业尚处于萌芽阶段,印度尼西亚的消费转型蕴含着巨大的机会。我们对 Nirvana 扎实的本土行业实力和运营经验非常看好,加之华平过往已帮助多家被投企业成长的经验,我们将从印尼经济的积极前景以及中产阶级涌现的趋势中受益。相信在 Effendy 先生和管理团队的领导下,新的合资公司必将成为印度尼西亚零售业的领军企业。”

该投资仍有待股东批准及其他交割条款,双方预计将于2015年的第二季度初完成交易。

Nirvana Development Tbk PT 公司总部位于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Nirvana的业务范围涉及购物中心、房地产、酒店和其他房地产开发。公司的主要项目包括井里汶(Cirebon)的Cirebon Super Block,梭罗市(Solo)的The Park Solo,庞卡兰布翁 (Pangkalan Bun)的Borneo Mall和 Borneo Sampit Mall,以及加里曼丹岛的Borneo City Ketapang Mall。

华平自1994年开始在亚洲进行投资,在全球和亚太区都拥有丰富的零售业和消费品行业的投资经验。华平成功投资并打造的知名企业包括银泰百货、红星美凯龙、美国美泰公司(“芭比娃娃”品牌所属公司)、美国尼曼(Neiman Marcus)以及英国大型连锁商店品牌Poundland。

华平此项投资的资金来自于华平十一号基金(Warburg Pincus Private Equity XI, L.P.),该基金在亚洲的其他零售投资包括神州租车、孩子王和越南的Vincom Retail等公司。

关于Nirvana

Nirvana Development 公司主要在印度尼西亚的新兴城市进行现代零售业开发。公司的愿景是把创新和高质量的现代零售业带给大众。自2009年以来,公司已在爪哇岛和加里曼丹岛成功开发了5个综合性项目。2015年2月,公司在西加里曼丹岛的最新项目Borneo City Ketapang成功开业。Nirvana所开发的每家综合零售项目都成为当地的热门去处,为居民带来的巨大的便利和好处。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地产和零售管理团队和运营人才,自成立以来业务扩张迅速,并计划将零售开发业务拓展到全国,包括苏门答腊、苏拉威西和西努沙登加拉省等地。欢迎登陆www.nirvanadevelopment.com了解公司更多信息。

关于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领先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成长型投资。华平旗下管理350多亿美元的资产,在全球各地投资于多个行业,目前在120家公司持有股权。华平是企业家和管理团队的伙伴,致力于帮助企业长期发展。华平成立于1966年,迄今为止已募集了14期私募基金,共在35个国家投资了720多家公司,总投资额逾500亿美元。

华平总部位于纽约,在阿姆斯特丹、北京、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卢森堡、毛里求斯、孟买、旧金山、圣保罗和上海设有分公司。欢迎登陆www.warburgpincus.com.cn 了解更多华平信息。

媒体联络:

李明霞
+86-10-5923-2569
Mingxia.li@warbugpincus.com

消息来源:Warburg Pincu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