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任命高达明担任中国业务经理

2015-02-13 18:58 8519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的领军集团--英国豪迈旗下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近日任命高达明先生担任中国业务经理。高达明先生的加盟将加强公司在华业务的拓展,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全球技术领先的消防感烟探测器技术和产品。

上海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的领军集团 -- 英国豪迈旗下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FFE)近日任命高达明先生担任中国业务经理。中国基础设施领域的高速发展对于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而言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此次高达明先生的加盟将会加强公司在华业务的拓展,携手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全球技术领先的消防感烟探测器技术和产品,尤其是最近经 CCCf 认证的 Fireray 系列光束探测器的营销。

新任FFE中国业务经理高达明先生
新任FFE中国业务经理高达明先生

 

高达明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得电气与光学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并在项目管理与营销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此外,他还曾就职于美国联合技术公司与西科姆公司,在推广高级工业技术产品方面同样很有经验。

英国消防事业有限公司的消防产品与技术在中国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机会。高达明会将初期的工作重心放在满足中国当地消防行业的需求方面,在仓库、购物中心和机场等大型开放空间场所推广 Fireray 系列产品。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3/0861501208

消息来源:英国豪迈(HAL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