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第96届年会开始注册

2015-02-13 10:00 8885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第96届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0日至2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大数据、云服务和商业智能对财务分析的影响、综合报告、道德领导力、供应链管理等议题成为关注焦点。

北京2015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第96届年会暨博览会将于2015年6月20日至24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今年年会的主题是“我的职业我做主”,大数据、云服务和商业智能对财务分析的影响、综合报告、道德领导力、供应链管理等议题成为关注焦点。

本届年会将邀请美国经济学家、前白宫经济政策顾问 Todd Buchholz 担任主讲嘉宾,介绍企业该如何在当前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竞争;还将邀请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总会计师 James Schnurr 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同时还将邀请西北大学、犹他大学、印第安纳大学等学术界专家以及 Google、微软、Verizon、金宝汤、第一资讯等实务界精英为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带来数十场专题演讲和圆桌论坛,提供后续教育、同行交流和职业提升的平台。与会者至少可以获得30个美国全国州会计委员会联合会(NASBA)认可的持续职业教育学时。欲了解年会议程参会费用,请访问 IMA 网站 http://imanet.org.cn/about/newView/1210

3月27日前早期注册者可享受优惠费率,最多可节约300美元,优惠时间有限,请抓紧时间访问 IMA 全球网站注册报名,您也可以发送邮件至 imachina@imanet.org 或拨打免费电话4000-462-262联系 IMA 中国咨询报名事宜。

如果您还不是 IMA 会员,马上注册 IMA 会员享受会议优惠费率吧!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