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2014年延续126载传奇

2014李锦记新闻事件精彩回眸
2015-02-12 18:09 2200
2014年,百年民族企业、中式酱料领军品牌李锦记,乘风破浪,稳步迈进,取得了优异的成就。不遗余力地助推调味品产业、餐饮行业协调发展。

北京2015年2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百年民族企业、中式酱料领军品牌李锦记,乘风破浪,稳步迈进,取得了优异的成就。不遗余力地助推调味品产业、餐饮行业协调发展;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品质、传承创新;一如既往地体现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同时开放透明地向媒体及公众传播企业及品牌信息,不断提升品牌公信度与价值,赢得行业、市场、业务伙伴、媒体及广大消费者的赞赏。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prnasia.com/mnr/lee_kum_kee_2015.shtml

百年传承  创业126载无止境

打破了“富不过三代”的魔咒,李锦记传承百余年,第五代成员也开始逐渐加入企业。这是因为李锦记认为“没有守业,只有创业”、“创业就是较好的守业”。因此在李锦记,创业纪念日活动更加凸显重要。正是因为李锦记每年一度的“饮水思源的创业纪念日活动,让李锦记创办初期的艰难与历史里程碑阶段中的每一个创业故事都在员工中广为流传。在怀念创始人和创业者们艰辛创业史的同时,李锦记的创业激情、李锦记发展每个重大阶段的创业创新点,都激励着新一代的李锦记人不断前进……

百年传承 创业126载无止境
百年传承 创业126载无止境

品质坚守  创新发展赢业界喝彩

从一家蚝油小作坊成长为一个拥有220 多款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式酱料领导品牌,李锦记以安全与品质为基石,以“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为人们提供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中式酱料,是中式调味品的领军品牌。李锦记所秉承的正是质量为先的理念,并始终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理念,这也体现了一个食品企业最宝贵的品质: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关注消费者的感受,通过坦诚和透明赢得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从而获得社会对企业的较大支持,最终达到多方共赢的较佳局面……

品质坚守 创新发展赢业界喝彩
品质坚守 创新发展赢业界喝彩

使命在肩  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创业126年来,李锦记始终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己任。面对近年来高端餐饮市场发展所面临的挑战,李锦记返璞归真、秉承真材实料的选材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准则,以旗下的蚝油、酱油、酱料等深受业界同行认可的明星产品,助力厨师打造归本源的臻味佳肴。同时,李锦记积极助推川菜的传承与创新,不仅坚持研制符合川菜口味的多款酱料,更是身体力行地为川菜的发展尽责尽力。更具持续性发展意义的是,李锦记承诺致力在全球推广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并培育新一代的青年厨师。2014年李锦记在香港举办了首个青年厨师中餐国际大赛,希望来自各区的精英青年厨师通过本次大赛,接过传承和推广中华厨艺的重任,并巩固中餐在全球的地位……

使命在肩 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使命在肩 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思利及人  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2014年是李锦记成立126周年,李锦记继续运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百年经验,竭力改善并解决社会、环境和员工等方面的问题,更好地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李锦记一如既往地坚持“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将李锦记自身价值理念和所有利益相关方共享的同时,争取为各利益相关方创造更多的价值。

思利及人 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思利及人 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媒体聚焦  百年老品牌释放时代新味道

2014年,李锦记在传统媒体、新媒体、多媒体和自媒体等各个方面和纬度上、取得了传播的全新进展,同时跟媒体合作也不断深入,希望将来进一步携手共进、开创企业传播的新局面。2014年11月27日,由美通社主办的“美通社 - 2014新传播年度论坛”上,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荣获“优秀传播奖”。虽然拥有百年历史,但时刻保持与时俱进,步入新时代,李锦记将一如既往地坚守诚信,肩负责任,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积极传递正能量……

媒体聚焦 百年老品牌释放时代新味道
媒体聚焦 百年老品牌释放时代新味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086150115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0861501151-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0861501151-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0861501151-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2/0861501151-e
Video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201501/lee/lee_2015.mp4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