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ure Technologies 将为日本 Kinzoku Giken 建造全球较大热等静压机

2007-01-26 15:19 14422

华盛顿肯特市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高压技术领域全球领导商 Avure Technologies, Inc. 今天宣布,该公司 Vasteras Sweden 运营部门已经赢得了日本合同加工商 (contract processor) Kinzoku Giken Co. Ltd. 的一份合同,建造全球较大的热等静压机 (hot isostatic press, HIP)。该系统是将被用来支持 Kinzoku Giken 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日益增长的热等静压机处理业务的两台静压机订单的一部分。

这两台静压机中的一个由于体积庞大而被称为 “giga-HIP”,其高度将超过41英尺(12.6米),重量超过600吨(55万千克)。它将拥有一个非常大的工作区,该工作区内部直径为79英寸(2000毫米),长度为165英寸(4200毫米)。工作温度将为1350摄氏度,工作压力将为17,000磅/平方英尺(1180巴)。giga-HIP 预计将于2009年安装在 Kinzoku Giken 的姬路 (Himeji) 工厂。

该合同还包括另一个 Avure HIP 的订单,其工作区域的面积为32英寸(820毫米)乘79英寸(2000毫米)。这一静压机预计将于2008年安装在 Kinzoku Giken 的茨城 (Ibaraki) 工厂,并将包括 Avure 的专利 Uniform Rapid Cooling(URC) 技术。与传统冷却技术相比,URC 将使 Kinzoku Giken 每天的周期增长近一倍,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并缩减成本。这两台静压机将被一并用于稠化大型铸件并将金属粉末加工成零部件供电子、航空航天和石油工业使用。

Kinzoku Giken 总裁 Kazuhiko Hasegawa 表示:“Kinzoku Giken 很高兴与 Avure Technologies 签署这份合同。凭借 Avure 在现有静压机方面的经验和其交付大型项目的声誉,我们相信我们将获得现有的较高质量的系统,从而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Avure Technologie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at Adams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赢得 Kinzoku Giken 的这笔大订单。这对我们长期以来作为热等静压机领先供应商的地位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体现出 Avure 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和支持的承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有机会协助 Kinzoku Giken 为其客户提供以热等静压机处理全球较大产品的能力。”

Avure Technologies, Inc. 简介

Avure Technologies 专事设计、制造、安装并在全球范围内支持高压静压机,这些静压机将用于金属片成型、先进原料和重要工业零部件稠化以及高压巴氏杀菌,以确保食品能保鲜更久并无病菌。该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西雅图区)肯特市,在瑞典 Vasteras 和俄亥俄州哥伦布设有重要业务部门。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avure,com 或联系全球营销部副总裁 Glenn Hewson,电邮: glenn.hewson@avure.com 。

消息来源:Avure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