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协助原电池生产商应对马来西亚的最新市场准入法规

马来西亚对原电池实施强制性MC标志认证
- 第一阶段:2015年3月1日
- 第二阶段:2015年9月1日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MDTCC) 宣布延长原电池的强制性安全认证宽限期。进口商及制造商获得下列宽限期。DEKRA德凯协助原电池生产商应对马来西亚的最新市场准入法规。

广州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 (MDTCC) 宣布延长原电池的强制性安全认证宽限期。进口商及制造商获得下列宽限期:

  • 对于进口/生产/重新包装进入马来西亚的原电池,强制认证从2015年3月1日起启动。
  • 对于市场上的现有原电池,宽限期延长至2015年9月1日。
马来西亚MC标志
马来西亚MC标志

 

马来西亚MC标志
马来西亚MC标志

为了符合要求,当地制造商、进口商或零售商应做好下列准备:

  1. 在 KPDNKK 进行注册
  2. 基于测试报告准备合格证书 CoC
  3. 原电池产品或包装上粘贴“MC” 安全认证标志

测试报告必须由认可的实验室(ILAC 体系)出具,如 DEKRA 德凯的实验室。原电池的测试标准依据 MS IEC 60086-1, -2, -4, -5或 IEC 60086 -1, -2, -4, -5。

不符合消费者保护法 PU(A) 253 和 PU(A) 276 的原电池,不得加贴MC标志。

此外,从201591日起,所有不符合MC合格标志的原电池将被没收。

DEKRA 德凯中国的电池实验室是 ILAC 体系的认可实验室,可以执行 IEC 60086 系列标准的检测,我们可以为您申请马来西亚产品注册。DEKRA 德凯中国将积极协助中国生产商和出口商,应对最新的法规准入要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0/08615010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10/0861501058-b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